作者hodiamay (100種-暑假生活!!!!)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台中場 -- 一起吹冷氣!!!!!
時間Sun Jul 6 17:05:47 2008
一起吹冷氣首場 IN誠品豐原
超新鮮歌單
童圓喻開場 *
1.喘不過氣
2.DayAfterDay
3.累了
聽圓圓唱歌很容易進入歌曲裡 很奇妙很舒服 *
谷淳今天也很棒! ! !
歌單不確定
有錯誤請跟我說喔 :D
接下來
: 大家好我是盧廣仲!!!XD
歌單:
1.Que te pasa? 你在幹麻?
2.別殺我
3.吉米寶貝
4.廣仲谷淳之即興一下~*
5.破氣球
隊長最後用搖滾的口氣SAY : 823 YAH!!!!!!
一起吹冷氣誠品巡迴開跑"
請大家拿出你們的熱情
在夏天一起吹冷氣搖滾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8.186
1F:推 MilkRu:耶呼 剛回來!!! 07/06 17:10
2F:→ hodiamay:歡迎回來!!!YAH 07/06 17:13
3F:推 minner:話說我今天也想去... 只是豐原有點遠而且現在台中還下大雨 07/06 17:19
4F:推 kimos177155:yah!!!!!!!!!!!!823YA! 07/06 17:21
5F:推 MilkRu:823yeah!!!!!!!!!!!!!!!!!!! 好顯我回來才下雨@_@ 07/06 17:43
6F:推 colate:噗 樓上 沒揪一下 哈哈哈哈 改天要一起跑活動阿 07/06 18:20
7F:推 xxsmin: 你好快就回來了噢!!!!!!用飛的 07/06 18:25
8F:→ hodiamay:哈哈哈XDDD 酷阿!!! 07/06 18:33
9F:推 MilkRu:你有去喔巧克力!!!!!!!!!!!!!!! 07/06 19:13
10F:推 tohato24:我回來還熱血的跑去游泳YAH!!!(離題) 823YAH!!! 07/06 20:11
11F:推 lionqueenyah:吉米寶貝~~~~~~~~~~ 我愛那首!!!!今天雨好大˙_˙! 07/06 20:41
12F:→ ssnio: 欸 我才發現是你 跑這麼遠的意思 ? 07/06 20:57
13F:→ hodiamay:YAH!!!!!!!!!!!!!!!!!!!!!!!!!!!!!!!! 07/06 22:35
14F:推 xxsmin: 揮霍夏天的意思!!!!!!!!!!!!!!!!!!!!! 07/06 22:36
15F:→ hodiamay:揮霍電話費的意思!!!!!!!!!!!!!!!!!XD 07/06 22:38
16F:推 xxsmin: 哈哈 真實在!!!!!!!!!!!!!!!!!!!!!! 07/06 22:39
17F:推 kimos177155: 夏天被廣伸小隊放肆的揮霍了!!!!! 07/06 22:48
18F:→ hodiamay:也來放肆的搖滾吧!!!!!!!!!!!!!!!!!!! 07/06 22:52
19F:推 ssnio: 行動派的你!!!!!!!!!!!!!!!!!!!!!!!!! 07/06 23:34
20F:→ susady: yah!!!! 07/0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