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103009 (木留 木連)
看板Crowd
標題[分享] 金曲19全紀錄 Vlog影音分享
時間Sun Jul 6 00:39:53 2008
※ [本文轉錄自 Sodagreen 看板]
作者: leon103009 (木留 木連)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分享] 金曲19全紀錄 Vlog影音分享
時間: Sun Jul 6 00:10:04 2008
想再看一遍第19屆金曲獎盛況的人快來喔~~~
這是"金曲19全紀錄"的Vlog網站!!!
有頒獎實況 表演部份 跟後台實錄
有打綠喔^^"
恭喜 我們的打綠又連莊最佳樂團啦!!!
還有還有 今天馨儀超正>///<
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2366751&itab=1
--
ζ
ξ
-●
ν)
或許左邊 才是我想要的距離... √■_ˍ▁▂▃▄▄▃
http://www.wretch.cc/blog/leon103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9.190
1F:→ kingmei:今天的馨儀正翻了!!!!!!!! (流口水) 07/06 00:10
2F:推 ChingLan326:我覺得今天最正是吳媽媽 XD 07/06 00:11
3F:→ kingmei:吳媽媽也很不錯~整個是少女系團體耶!!! 07/06 00:11
4F:推 EchoHina:馨儀美背!!!!!(づ′▽`)づ~♡ 07/06 00:12
5F:→ jdoraemon:馨儀低胸!!!!A_____A 07/06 00:12
6F:→ kingmei:吳媽媽:暐哲老蘇,快來簽偶 XD 07/06 00:12
7F:推 Gimmemayday:馨儀真的美翻了~還有少女團體蘇打娘也好正!! XDDDDD 07/06 00:13
8F:推 passpass:===== 快看後台直擊 小威有謝謝鄉民阿!!!!!!!!!!!!===== 07/06 00:14
9F:推 tkjoice:後台有感謝鄉民耶 媽押 我又要哭了QQ 07/06 00:14
10F:推 icylee:55555看不到!!!d>_<b 07/06 00:15
11F:推 intiiii:看不到! 07/06 00:15
12F:推 airspace:吳媽媽真的是太青春了(笑) 07/06 00:15
13F:推 EchoHina:謝謝分享 借轉家族 謝謝 07/06 00:21
14F:推 loisfun:星光大道上的吳媽媽我一開始都認不出來 太青春了 07/06 00:21
15F:推 steadier:吳媽媽太驚艷! 07/06 00:22
16F:→ bluehaze:很感動!我今天首次發言就是為了恭喜打綠!! 07/06 00:23
18F:→ loo0921:這個真好笑!! 07/06 00:25
19F:推 tkjoice:花絮中有一段打綠要離開去吃飯 我肚子也餓了XD 07/06 00:26
--
ζ
ξ
-●
ν)
或許左邊 才是我想要的距離... √■_ˍ▁▂▃▄▄▃
http://www.wretch.cc/blog/leon103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9.190
21F:推 susady:花絮耶!!!!!!電視都不播!!!!!!!!!!科科科科!!!!!!!!!!! 07/06 00:43
22F:推 susady:6-4應該是方文山不是方大同吧!!!!!! 07/0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