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nb112 (時間往後順延)
看板Crowd
標題[心得] 我也愛廣仲的音樂
時間Fri Jul 4 12:22:07 2008
自己寫了篇網誌
搭上了照片 跟音樂
都是自己的!
不知道適不適合 也不知道有沒有碰觸到版規
http://www.wretch.cc/blog/pnb112/14207677
最近都常聽廣仲 生活很快樂 聽到他的音樂大家都在high
有位同事朋友那天聽到了 我愛你
結果她的網誌突然出現了這麼一個標題 *盧廣仲的音樂救了我一命* XD
真的很酷 曾..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光聽這句就想大喊了 ~
這張專輯 跟之前的單曲 真的太青春熱血了 !!
謝謝一位好朋友在去年推薦了廣仲的音樂給我(是她買來送我的^ ^)
我也愛廣仲的音樂! 太酷了 ! ^___^
--
http://www.wretch.cc/album/pnb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7.64
1F:推 zhongnini:聽隊長的歌真的有快樂的感覺耶!隊長是天使~Ya 07/04 12:25
※ 編輯: pnb112 來自: 59.120.247.64 (07/04 12:26)
2F:推 danini:Ya~ 小隊長是天使~ 他是天使! XD 07/04 12:27
3F:推 mooncakechen:耶!!!!是小天使 07/04 12:36
4F:推 kimos177155: 盧廣仲的音樂救了我一命!!!!!!!!!!!!!!!!!!!!!!!!!!! 07/04 13:50
5F:推 mooncakechen:聽盧廣仲的音樂 我考試都考100分!!!!!!!!!!!!!!!!!!! 07/04 13:53
6F:推 susady: 聽盧廣仲的音樂 我的寂寞全都不見了!!!!!!!!!!!!!!!! 07/04 13:56
7F:推 mooncakechen:聽盧廣仲的音樂 我每天都會記得吃早餐!!!!!!!!!!!!!! 07/04 14:15
8F:推 xxsmin: 我感受到你的感動了!!!他真的是天使 07/04 14:30
9F:推 mooncakechen: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力量! 07/04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