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uchen (不是GAY...是桂!!!!)
站內Crowd
標題[閒聊] 老師也很搖滾!!
時間Fri Jul 4 10:31:31 2008
我們小學老師要開小學同學會
小學老師很關心我們
所以常常來看我們的網誌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看到我貼的那篇
100種生活MV!!!!!
就說他弟弟也很喜歡廣仲~~~~~~~~~~~~~~~~~~~
yah~~~~~~~~~~~~
遇到喜歡廣仲的朋友了:)
聽說老師也是鄉民
麻煩看到請和老師弟弟說:
請繼續愛著廣仲搖滾下去!!!!!!!!!!!!
還要每天吃早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安格
http://www.wretch.cc/blog/eric8708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3.116
1F:推 Ohnomaki:真是酷man!!!!!!! 07/04 10:40
2F:推 blamegod:每天吃早餐!!!!!!!!!!!!!!!!!!!!!!!!!!!!!!!!!!!!!!!!!!! 07/04 10:42
3F:推 danini:Ya~吃早餐是最搖滾的事! 07/04 12:00
4F:推 mooncakechen:耶! 07/04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