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piwu (阿屁)
看板Crowd
標題[情報] 7.26 高雄夢時代誠品3F
時間Fri Jul 4 02:55:34 2008
今天和同學們去看11點多的慾望城市
在之前就去誠品逛一下
因為我的淵明單曲被飲料給弄髒了 (...隊長對不起)
去跟櫃台詢問
"娃 很多人來問這張耶"
然後轉身拿出一整疊淵明單曲 早安晨之美 啊!大岩壁 都有
他說因為很多人來訂
所以進了很多
接著他就說
"他要來這邊唱歌耶 7/26(六) 16:00~17:00...."
當時也有客人要結帳
我有點聽不太清楚
所以請隊員們幫忙確認一下吧 !!!
我來報到了
Y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4.155
1F:推 globest:是的 目前的消息是這樣沒有錯 7/26 南部的鄉親們!!!! 07/04 03:25
2F:推 xxsmin: @@要考慮衝場了 哈哈 ya 晚上七點半在屏東太平洋誠品 07/04 09:42
3F:推 xxsmin: 南部分隊的小隊員們 到時我們一起合音好不好!!!!!!! 07/04 09:47
4F:→ xxsmin: 上次清大只有我一個人在morning~ 好囧 07/04 09:48
5F:推 Ohnomaki:我也好想衝南部場@@想順便去玩這樣XD 07/04 09:55
6F:推 xxsmin: 歡迎來玩阿!!!吃早餐之旅XD 07/04 10:17
7F:推 miniemi:酷阿酷阿酷阿酷阿yah!!!!!!!!!!!!!! 07/04 12:48
8F:推 winnie0911:7/26 15:00~16:00 with 童圓喻!!!!!!!!!!!!!!!!! 07/04 13:01
9F:→ winnie0911:昨天剛好也有去誠品外面有節目單啊!!!YAH!!!!!!!!!!!! 07/04 13:01
10F:→ mooncakechen:金賀!! 07/04 13:42
11F:推 Cristmas:還是夢時代誠品好啦!昨天去大統店找,還要用訂的...~"~ 07/04 13:52
12F:推 mesb:7/12 台南誠品也有喔!!! 07/04 14:23
13F:→ linpiwu:YAH~~~ 07/05 00:02
14F:推 xmil:感覺7/26要回高雄一趟了XD 07/05 01:37
15F:推 chen53:請問一下7/12台南誠品是幾點阿??? 07/06 21:02
16F:推 minner:我會去屏東太平洋~~ 07/06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