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OSITION (我的一百種生活!!!)
看板Crowd
標題早上熱血一下!!!!
時間Mon Jun 30 09:53:37 2008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3049530
這好熱血~~~~~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0.239
1F:推 amerty26:YAH!!!!!!!!!!!!!!!!早安隊長!!!!!!!!!!!!!!!!!!!!!!!!!! 06/30 10:03
2F:推 LikeAChild:COOL!!!!!!!!!!!!!!!!!!!隊長早安!!!!!!!!!!!!!!!!!!!! 06/30 10:06
3F:推 miyaki511:隊長早啊!!!!!!!!!!!!這個好好笑XDDD 06/30 10:10
4F:推 balla1219:HAHA!!!!!!!!!!!!!!!這個好酷!!!!!!!!!!!Need a Hand??? 06/30 10:10
5F:推 kathyyu:耶!!!!!!!!!!!!!!!隊長早安!!!!!!!!!!!!吃早餐了沒!!!!!!! 06/30 10:11
6F:推 chocochild:YAH!!!!!!!!!!!!!早安早安!!!!!!!報紙頭條好酷!!!!!!!! 06/30 10:14
7F:→ xd630:今早好熱血 今天我生日阿哈!!!! 06/30 10:35
8F:推 swefr2005:小隊長!!早安!! 06/30 10:38
9F:推 WEIYAYANG:哈哈~鋼鐵人耶!!真是熱血~~隊長早安!!!!!!!!!!!!! 06/30 10:45
10F:推 linpiwu:早安~~~Y 06/30 10:46
11F:推 emilyluvsptt:中午安!!!!!過完今天我也要放暑假了!!!!!壓乎!!!!!!! 06/30 10:52
12F:推 hiphop4ever:早安午安 xd630生日快樂!!!!!!!!!!!!!!!!!!!!!!!!!!!! 06/30 11:37
13F:推 lionqueenyah:隊長午安!!!!!!!!!!!!!!!!!!熱血ㄚ!!!!!!!!!!!!!!!!! 06/30 11:40
14F:推 Tugger:隊長早安!!!!!!!!!!! 我終於放暑假了!!!!!!!!!!!!!!!!!! 06/30 11:50
15F:推 ett27: 隊長早 !!!!!!!! 這也太酷了吧 XDDDDDDD !!!!!!!!!!!!!!!!! 06/30 11:52
16F:推 lionqueenyah:恭喜樓上的樓上放暑假了啊!!!!!一起揮霍夏天吧!!!!!! 06/30 11:54
17F:推 grase0805:隊長早耶!!!!!!!!!!!!!!!!!!!!!!!!!!!!!!!!!!!!!!!!!!!! 06/30 12:03
18F:推 hodiamay:放暑假啦!!!這影片好HIGH XD!!一起熱血過暑假!!我來了YAH 06/30 12:30
19F:→ ssnio:隊長早阿!!!!!!!!!It's summer time!!!!!!!!!!!!!!!!!!!!!!! 06/30 12:37
20F:推 susady:隊長午安!!!!!吃飽沒!!!!!!!!!!!!!!!!!!也太好笑了影片 06/30 12:39
21F:推 lovett0:ya~~~隊長午安!!!!!!!!!!!!!!!!!!!!!!!!!!!!!!!!!!!!!!!!! 06/30 12:43
22F:推 kdash03:哈哈哈 隊長午安!!!!!!!!一大早就這麼幽默!!!!! 06/30 12:58
23F:推 inicole:YAH!!!!!!!!!!!!!!!!!!!!!!!!好熱血!!!!!!!!!!!!!!!!!!!!! 06/30 13:01
24F:推 Euphemia:隊長午安!!!!!!!!!!!!! 06/30 13:10
25F:推 blueeyes0622:YAH!!!!!!!!!!!!!!!!!!!!!!!!!!!!!!!!!!!!!!!!!!!!!! 06/30 13:24
26F:推 vanessani:Iron man!!!!真的超熱血 好有衝動去租片再看一次阿!!!!! 06/30 14:14
28F:推 jojokakyoin:Spider Man什麼都沒做嘛XD 06/30 22:13
29F:→ lionqueenyah:他一直求救而已XD 06/30 22:24
30F:推 mooncakechen:顆顆!!!!! 06/30 23:20
31F:推 soldyoursoul:sorry i'm late!!!! 06/30 23:27
32F:推 mooncakechen:真的好酷! 06/30 23:52
33F:推 mooncakechen:真的好帥! 晚安!!! 07/01 00:35
34F:推 danini:"好熱血..." ( ̄□ ̄|||) 07/01 01:45
35F:推 naphele:裡頭鋼鐵人出現的時候也講了小隊長衣服上的話! 酷 07/01 03:00
36F:推 naphele:真的好熱血啊 07/01 03:03
37F:推 balla1219:我覺得是白的面第三集不好看的說 07/01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