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goho (Room 335)
看板Crowd
標題Re: [轉錄][影音] 方生對盧廣仲的音樂祝福
時間Sun Jun 29 16:47:41 2008
※ 引述《Ukyorias (How's everything...?)》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KhalilFong 看板]
: 作者: rururuby (rururuby) 看板: KhalilFong
: 標題: [影音] 方生對盧廣仲的音樂祝福
: 時間: Sat Jun 28 14:32:58 2008
: 片段不太完整
: 不過有大同唱 啊!大岩壁
: 最後也有講了一句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i_p0v_XK0
一般來說
演唱會都會有嘉賓嘛!!!
不知道23日會是誰????????
綺貞是不錯啦!
不過如果是XXX會更酷斃了拉!!!
(我不想破小隊長的梗拉XDDD 嘉賓還是可以是秘密的XDDD)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不要看本篇標題
--
大家有想要誰當嘉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3.178
1F:推 susady:我想要方生!!!!!!!!!!!!!!!!!!!!!!!!!!!!!!!!!!(高舉) 06/29 17:11
2F:推 WEIYAYANG:推方生!!!!!!!!!!!!!!!!!!!!!!!!!!!!!!!!!!!(YAH!) 06/29 19:09
3F:推 hiphop4ever:方生+綺貞女神>////////////////////////<(歡呼) 06/29 19:45
4F:推 ilikemonster:嘉賓當然是廣伸小隊!!!!!!!!!!!!!!!!!!!!(噢耶) 06/29 19:54
5F:推 zzzzzzzzzzzb:想要方生!!!!!發現很多廣伸+方生的歌迷!!(大威) 06/29 21:09
6F:推 ssnio: 嘉賓當然是廣伸小隊+1!!!!!!!!!!!!!!!!!!(噢耶) 06/29 21:09
7F:推 intiiii: 方生+綺貞女神!!!!!!!!!!!!!!!!!!!!!!!!!(歡呼) 06/29 21:47
8F:推 angel: 其實FISH梁也很有可能啊!!!!!!!!!!!!!!!!(都來) 06/29 21:53
9F:推 susady: 攏來攏來!!!廣伸小隊缺一不可!!!!!!!!!!!!(超威) 06/2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