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xile (jexile)
看板Crowd
標題[情報] 現在在MTV
時間Sun Jun 29 12:09:35 2008
巨星特擊 - 盧廣仲
12點就開始了
大家快去看!!!!!!
說是巨星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0.41
1F:推 rose4025:看到拉!!!!!!!! 06/29 12:10
2F:推 yuki1003:我竟然忘了 還好有看到這篇XD 06/29 12:19
3F:→ yuki1003:有人在聽飛碟嗎? 06/29 12:20
4F:推 hodiamay:我在聽飛碟~現在是我愛你:) 06/29 12:20
5F:推 NaibseL:還看到綺貞 YES~~~~~~~~~~~~~~~~~~~~~~~~~~~~~~ 06/29 12:21
6F:推 EJseven:沒有第四台...囧 06/29 12:21
7F:推 pda2001:沒電視看 只能聽飛碟的隊長 06/29 12:24
8F:推 antony90057:正在看!! 06/29 12:25
9F:推 yuki1003:偷偷問 飛碟等等會有神秘連結嗎?XD 06/29 12:25
10F:推 susady:我在看喔!!!!!!!!!!!嘻嘻嘻嘻!!!!!!!!!!!!!!!!!! 06/29 12:25
11F:推 emilyluvsptt:睡醒打開電視就是小隊長!!今天一整天一定是好天!!!!! 06/29 12:28
12F:推 susady:請問一下有人知道MTV的到幾點嗎!!!!!!!!!!!? 06/29 12:29
13F:推 gsf7114:1300 06/29 12:30
14F:推 xxsmin: 。阿對。阿對 有夠辛苦 06/29 12:35
15F:推 susady:真可愛!!!!嘻嘻!!!我哥昨天一直在吃飯的時後對阿對阿對阿對 06/29 12:38
16F:推 famedo:好妙啊~不同剪輯版本哩^^ 06/29 12:38
17F:→ susady:一去外婆家!!表哥也在說好想要揮霍!!!打籃球還說什麼盧廣仲 06/29 12:39
18F:→ susady:哦!!!!說跟同學去打籃球有人在喊盧廣仲上籃!!!因為頭髮像 06/29 12:40
19F:推 xxsmin: :) 06/29 12:42
20F:推 emilyluvsptt:一直報導廣仲唱Vitas!這樣會更多人要他表演的說...:( 06/29 12:46
21F:推 famedo:這時候就是小隊員出動的時候了!! 06/29 12:51
22F:推 xxsmin:寂寞考!!!!!!!!!!!!!!!!! 06/29 12:52
23F:推 rose4025:寂寞考!!!!!!!!!!!!!!!!! 06/29 12:52
24F:→ famedo:寂寞考!!!!!!! 06/29 12:52
25F:推 NaibseL:寂寞考!!!!!!!!!!!!!!!!! 06/29 12:52
26F:推 balla1219:寂寞考!!!!!!!!!!!!!!!!!Mv都出來啦!!!!!!!!!!!!!!!!!!! 06/29 12:56
27F:推 hodiamay:該不會..MV???寂寞考!!!!? 06/29 12:56
28F:推 antony90057:寂寞考mv!!!!!!!!!!!!!!!!!! 06/29 12:56
29F:推 Lilychou2:寂寞考!!!!!!!!!!!!!!!!!!!!!!!!!!!!!!!!cool!!!!!!!!!! 06/29 12:56
30F:推 hiphop4ever:是寂寞考的壓@▽@!!!!!!!!!!!!!!!! 06/29 12:56
31F:推 susady:帥呆了!!!!!!!!!!!!!!!!!!!!!!!!!!!!!!!!!!!!!!!!!!!!!!!!! 06/29 12:56
32F:→ hodiamay:帥呆了!!!!!!!!!!!!!!!!!!?!!!!!!!!?!!!!!!!!!!!!!!!!!!! 06/29 12:57
33F:推 rose4025:好內心戲阿隊長!!!!!!!!!!!!!! 06/29 12:59
34F:推 xxsmin: 正被那長長一串演出經歷 感動的起雞皮疙搭的時候 06/29 12:59
35F:推 aleecia:啊 聽廣播沒有看到寂寞考~~~~~~~ 06/29 12:59
36F:推 yejh00265:寂寞考好好聽!!!!!!!!!!!!!!!!!!!!!!!!!!!!!!!!!!!!!!!! 06/29 13:00
37F:→ xxsmin: 寂寞考就跑出來了...是有沒有這麼驚喜!!!! 06/29 13:00
38F:→ xxsmin: 我覺得還在考試的人 看到這首mv會爆走阿阿阿阿 06/29 13:01
39F:推 susady:超內心啊哈!!!!!!!!!!看到寂寞考就想到我還沒考完啊!!!!!!! 06/29 13:01
40F:→ susady:姐姐你說對了!!!!!!!!我快爆走了!!!!!!!!!!!!!!!!!!!! 06/29 13:01
41F:→ xxsmin: 哈哈哈 對 不過剩一科而已了 衝阿!!!!! 06/29 13:02
42F:推 hodiamay:爆走爆走~!!!!哈哈 我也想看MV~~~~~~ 06/29 13:02
43F:推 aleecia:想起來還要跟寂寞報告奮戰.....繼續寂寞下去 06/29 13:05
44F:推 susady:加油啊大家!!!!!!!!!!!!!!!!!!!!!!!!!(淚) 06/29 13:10
45F:推 hodiamay:我都氣都給大家!!!!!!!!!!!!!集氣!!!!!!!!數學YAH 06/29 13:11
46F:推 xxsmin: 加油阿大家!!!!!!!!!!!!!!!!!!!!!!!!集氣!!!!!!!!!!!!!! 06/29 13:12
47F:→ vanessani:雖然我已經段考完了....可是誰知道居然要數學補考..... 06/29 16:27
49F:推 coco7901:早上6點爬起來看東風結果沒播耶..好險有看到MTV有寂寞考 06/29 16:44
50F:推 kimos177155:我也是睜著眼等到早上六點;..我只有看到 我 愛 你 ; 06/29 20:10
51F:推 crossing:感謝神秘午餐~^^ 06/3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