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Ciel69 (少女一匹狼)
看板Crowd
標題[報到] BleuCiel69
時間Sun Jun 29 00:52:28 2008
☆ 吉米寶貝:BleuCiel69
☆ It's like:Emily艾蜜莉
☆ 老鼠郵差:太陽很大的高雄
☆ Que te pasa:當然是po自介啊 ╭( ′▽`)╯
☆ 早安晨之美:沒吃耶糟糕,不過通常是吃培根蛋吐司+奶茶
☆ boring:認真算旺旺仙貝或是乖乖桶裡面的糖果餅乾有多少個
☆ when:淵明那時候,朋友在唱片行指著CD說:「聽說這傢伙很不錯!」
☆ 我愛你:推眼鏡的時候 / 我愛你前面的西班牙文 很性感 XD
☆ 超音波:Eres muy guapo!!!
☆ 別殺我:請保持現在可愛的髮型跟眼鏡 哈哈
☆ 一百種生活:能睡到自然醒或雨天散步都是最棒的生活。
☆ 淵明:歐拉!
★ 伸日快樂:1986/1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2.237
1F:推 mooncakechen:耶!!!!! 艾蜜莉 其實小隊長整伸都很性感 >//////< 06/29 00:54
2F:推 naphele:艾秘密!你居然還沒自介!!!!!!! 06/29 00:54
3F:推 gsf7114:是艾蜜莉耶 HI 06/29 00:54
4F:→ vanessani:少女一匹狼 哈哈!!所以乖乖桶裡到底有幾顆糖?! 06/29 00:54
5F:→ BleuCiel69:我覺得要看過表演之後才應該po自介!!! hi夜哥!! 06/29 00:55
6F:→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身都性感!!!!!!!!!!!!!!!!!!!!!!!! 06/29 00:55
7F:→ BleuCiel69:我忘記了 因為被我吃掉了 06/29 00:55
8F:推 lionqueenyah:yeah sexy mushroom!!!!!!!(我也想知道有幾顆XDDD) 06/29 00:56
9F:→ BleuCiel69:而且我還會照顏色分好,從顏色最多的那個開始吃 06/29 00:56
10F:推 inicole:艾蜜莉!!!!!!!!!!!!!!!! 06/29 00:56
11F:→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你很妙欸! 06/29 00:56
12F:→ BleuCiel69:隊長的小腿也很性感 害我一直看>///< 06/29 00:57
13F:→ lionqueenyah:來算一下大三元裡面有幾顆瓜子開心果跟南瓜子好了XD 06/29 00:58
14F:推 mooncakechen:純天然A性感ROCKER!!天阿 好性感 好感興!!!!!!!!!! 06/29 00:58
15F:推 vanessani:哈哈 算完告訴我! 06/29 00:59
16F:→ mooncakechen:我喜歡吃紫色得乖乖桶軟塘 就像我喜歡吃紅色的一樣!! 06/29 00:59
17F:→ mooncakechen:補樓上 湯圓!! 06/29 01:00
18F:→ vanessani:我很不喜歡軟糖 但我會愛吃乖乖桶的 古德!!!!! 06/29 01:00
19F:→ BleuCiel69:紫色+1 通常也是紫色比較多 06/29 01:00
20F:推 lionqueenyah:我只喜歡它的桶子XDDDDD 06/29 01:01
21F:→ mooncakechen:因為我相信 紫色就是葡萄口味 毆耶!!!! 06/29 01:01
22F:→ vanessani:現在包裝是不是換了 不是塑膠紙了????? 06/29 01:01
23F:→ mooncakechen:科科 我室友也愛吃紅色湯圓 因為他以為那是草莓口味 06/29 01:02
24F:→ lionqueenyah:還是吧XDDD 我今年生日還提乖乖桶去學校請全班哩XDDD 06/29 01:02
25F:→ lionqueenyah:草莓口味 哈哈哈XDDDDD 06/29 01:02
26F:→ vanessani:吼吼 好懷念!!!!!!!!!!!!以前生日一定要乖乖桶 06/29 01:02
27F:→ vanessani:因為軟糖都會有多的 壽星那天旁邊都會多其他人諂媚= = 06/29 01:03
28F:→ mooncakechen:對阿 以前伸日沒請個乖乖桶是很遜咖的 06/29 01:03
29F:推 lionqueenyah:提去都超威風的啊!!!!!比提LV還威風!!!!!!!!!! 06/29 01:04
30F:→ vanessani:真的...好像會抬不起頭 我妹(小我四歲)說他們不搞那套了 06/29 01:05
31F:→ mooncakechen:黑阿 其實我也很喜歡裡面的玩具! 喜歡的人會多送幾科 06/29 01:05
32F:→ BleuCiel69:怎麼可以!!!! 06/29 01:05
33F:→ BleuCiel69:我是說怎麼可以不帶乖乖桶XD 蛋糕還要放在桶子上吹蠟燭 06/29 01:06
34F:→ mooncakechen:現在小孩子 都不小孩子了 (嘆) 06/29 01:06
35F:→ intiiii:我不知道乖乖桶是什麼XD!!!!!!!!!!!!!!!!!!!!!!!!!!!!!!!! 06/29 01:06
36F:→ vanessani:乖乖桶有玩具嘛?! (驚) 我妹嫌棄我說那有很酷嘛 06/29 01:07
37F:→ vanessani:香港沒有乖乖桶嘛?就是一個桶子裡有多軟糖! 06/29 01:07
38F:→ mooncakechen:有哩 我記得有玩具 改天帶乖乖桶去看廣仲! 06/29 01:08
39F:推 lionqueenyah:是一種很囂張的夢幻逸品!!!!!!! 06/29 01:08
40F:推 intiiii:我沒有聽過這個,但應該有這東西存在於香港的XD!!!!!!!!!!! 06/29 01:08
41F:→ vanessani:吼吼吼.....老實說前幾天才想到要提給廣仲!的!!! 06/29 01:09
42F:推 lionqueenyah:明天提去好了XD 06/29 01:10
43F:推 intiiii:我上網找到了,Hello Kitty那個很可愛XD!!!!!!!!!!!!!!!!!! 06/29 01:11
44F:推 mooncakechen:科科!!提去分給小隊員一起吃 然後簽名時在順便給廣仲 06/29 01:11
45F:→ lionqueenyah:其實乖乖桶最經典是乖乖桶寶寶→一個戴大帽子的娃娃! 06/29 01:12
46F:→ intiiii:我想要一個!!!!!香港沒有XD!!!!!!!!!!!!! 06/29 01:12
47F:推 vanessani:噢....要想新梗了我,乖乖桶超可愛的阿!!!! 06/29 01:13
48F:→ lionqueenyah:分給小隊員超酷的啊!!!!(錄影的就不要分給他!!!ˋˊ) 06/29 01:13
49F:→ BleuCiel69:點歌簿有真相 XD 06/29 01:13
50F:→ vanessani:喊要唱VITAS閃邊!!!!!! 06/29 01:13
51F:→ lionqueenyah:用桶子敲他頭XDDD叫他醒醒吧 哈哈哈哈 06/29 01:14
52F:→ vanessani:哈哈哈哈,不行,我們是理智的小隊員!!! 06/29 01:15
53F:→ lionqueenyah:純幻想而已XDDD 06/29 01:15
54F:→ vanessani:哈哈哈 畫面很好笑!!!!!! 06/29 01:16
55F:→ lionqueenyah:不然就把桶子套到他頭上 用棍子敲桶子 哈哈哈哈哈!! 06/29 01:17
56F:→ vanessani:哈哈哈常看警匪片吼 06/29 01:21
57F:推 lionqueenyah:很愛看成龍的警察故事倒是真的XDDDD 06/29 01:28
58F:推 mooncakechen:要理智阿 錄影的就給他吃不喜歡顏色的軟糖就好 06/29 01:28
59F:→ mooncakechen:然後要說 錄影錄的很辛苦吼 手很痠吧 來吃顆軟糖吧 06/29 01:29
60F:推 lionqueenyah: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吃顆軟糖!!!!(咬牙切齒) 06/29 01:30
61F:推 xxsmin: 有好笑到XD 每次吃M&M我都很害怕深藍色!!! 06/29 01:31
62F:→ mooncakechen:然後跟他說 明明本人在你面前 幹嘛還要透過螢幕看他 06/29 01:31
63F:→ mooncakechen:是太害羞嗎?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LOVE&PEASE!! 06/29 01:32
64F:推 vanessani:對阿!!!!傻子 透過螢幕看 很蠢 照片上網看就有阿 06/29 01:32
65F:推 mooncakechen:要現場跟著本來一起大聲唱一起搖擺才帥氣!!! 06/29 01:34
66F:→ mooncakechen:而且我深深的相信 偷錄影會得到現世報的! 06/29 01:35
67F:推 lionqueenyah:搖擺是一定要的啊!!!不搖擺怎麼行!!! 有錄有報應嗎XD 06/29 01:36
68F:→ vanessani:搖擺搖擺搖擺!!!!!!!!搖擺超放鬆的!!!!!!!!!!!!!爽快!!! 06/29 01:37
69F:→ lionqueenyah:搖勒搖勒搖勒YAH! 06/29 01:37
70F:→ mooncakechen:嘿阿!! 做壞事一定會有報應 像指月亮會被割耳朵一樣 06/29 01:37
71F:→ mooncakechen:搖擺你的小蘑菇頭 06/29 01:39
72F:推 lionqueenyah:如果有人在錄影 就到他鏡頭前去搖擺!!!!YAH 06/29 01:40
73F:→ mooncakechen:這招我試過 06/29 01:40
74F:→ lionqueenyah:噢? 結果如何@ˇ@ 06/29 01:41
75F:→ mooncakechen:成效不大 我有個好方法 就是歌唱很大聲 06/29 01:41
76F:→ mooncakechen:讓他路道你唱歌的聲音這樣 或許他會發現難得的好聲音 06/29 01:42
77F:推 lionqueenyah:哈哈哈哈 不然在他面前一直咳嗽也可以XDDDD 06/29 01:44
78F:→ lionqueenyah:咳!!!咳!!!咳!!! 06/29 01:45
79F:推 mooncakechen:科科 這樣會影響表演者? 06/29 01:46
80F:推 lionqueenyah:那還是乖乖聽隊長唱歌好了 錄影的就交給上天制裁吧 06/29 02:14
81F:推 mooncakechen:錄影的我們還是要以行動來制止他噢! 06/29 02:20
82F:→ mooncakechen: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才配得到他人的尊重! YAH 06/29 02:21
83F:推 lionqueenyah:也對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採用擋鏡頭的招數來應戰ˋˊ 06/29 02:23
84F:→ lionqueenyah:如果沒用就直接制止了啊!!! 保護隊長 人人有責!!! 06/29 02:23
85F:→ mooncakechen:是低 ! 06/29 02:25
86F:推 blueeyes0622:性感XDDDDD 06/29 10:41
87F:推 mooncakechen:性感琥珀!! 帥也 06/29 13:03
88F:→ BleuCiel69:我的報到沒有被m....我要刪文了 Q___Q 06/29 16:51
89F:推 vanessani:這這這該滿足了!!!!! 想當初我報到連10都妹有 06/29 17:58
90F:推 tsukichan:艾蜜莉耶!!!!!!!!!!!!!!!!!!!!!!!!!HI!!!!!!!!!!!!!!!!! 06/29 17:59
91F:→ tsukichan:我報到也連10都沒有!!!! 06/29 17:59
92F:推 mooncakechen:等一下碼 小i等一下就幫你m哩! 06/29 18:36
93F:推 ilikemonster:阿哈哈哈m來了!!以後就沒有了喔哈哈!!!及時趕上!!!!! 06/29 19:59
94F:→ BleuCiel69:我還以為是自介都有 @"@ 想說樓下下跟之前的都有 06/29 20:56
95F:→ BleuCiel69:結果自己沒有就覺得很桑心 我不是硬要討m的...~"~ 06/29 20:56
96F:推 ilikemonster:可愛啦!!!不要介意!!樓下那篇不是我按的!!!歡迎你!!! 06/29 21:07
97F:推 ilikemonster:絕對不會忘記任何一位小隊員啊!!!!!!!!!!(吶喊)!!!XD 06/29 21:08
98F:推 ilikemonster:╭( ′▽`)╯ 偷偷說你和怪獸同一天生日讓我心花怒放 06/29 21:11
99F:推 ilikemonster:>//////< 這樣好像很害羞我要逃走了喔哈哈哈哈!!!!!! 06/29 21:11
100F:推 mooncakechen:哇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小i好少女哩!!!! 06/29 21:15
101F:推 miniemi:愛蜜莉!!!!! XDDDD 06/29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