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isk (綠茶)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困難重重
時間Fri Jun 27 13:31:01 2008
今天不小心就給他睡過中午
ㄧ起來還忘記 票開賣的事
直到我發現時 外面在下著雨= =
本來要跟我去的人 又說沒錢不確定之類的
然後我就眼看著 深綠色蔓延
有種想哭的感覺
每次衝表演 身邊的人都沒勁
我也好想遇到同好 小隊員之類的
對了 我是盧中隊的
在大葉 有小隊員分布在這著
請讓我知道
好想看小磨菇阿 哭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5.127
1F:→ maryleft:我在辦公室也是一整個孤單...大家都不搖滾啦~隊長萬歲!!! 06/27 13:34
2F:推 shih1031:hahaha同感 我也是盧中隊在世新但現在在台中 嘖嘖 06/27 15:04
3F:推 ssnio:所以不去了 ? 伸中隊也來湊個熱鬧XD 06/27 19:41
4F:→ opisk:我在考慮一個人衝 買1300 ㄧ起嗎嗎嗎嗎 06/27 23:28
5F:→ ssnio:科科 很抱歉我是 2200 !!! 還是PO一篇文要揪團的一起 XD 06/28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