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vanessa (因為心在左邊)
看板Crowd
標題[情報] yam天空有投票...
時間Wed Jun 25 23:01:17 2008
希望我沒有OP
http://pk.yam.com/open_inner.php?topic_id=12766&sort=vote&total_num=14&page=1
這裡有隊長跟VITAS的PK投票耶
有沒有那麼無厘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86
1F:推 vanessani:哈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啊 台灣人支持台灣人 06/25 23:03
2F:推 xxsmin: 其實開心就好 兩邊都很棒這樣 06/25 23:04
3F:推 vanessani:對阿 雖然很支持隊長 可是vitas真的也不是蓋的! 06/25 23:05
4F:推 lionqueenyah:對阿對阿 開心就好!!!!!! 兩邊都了不起阿!!!!!!:D 06/25 23:05
5F:推 xxsmin: 然後我可能還是會去推 廣仲加油 (笑) 06/25 23:19
6F:推 ilikemonster:應該要比Vitas和小廣仲 唱 "好想要揮霍" or "我愛你" 06/25 23:32
7F:推 ilikemonster:這投票只投Vitas本人的歌~~不公平啦XDDD 06/25 23:33
8F:推 xxsmin: 對耶!!!! 06/25 23:36
9F:→ lionqueenyah:小i說的有道理啊!!!(點) 請VITAS唱早安晨之美好了XDD 06/25 23:36
10F:→ lionqueenyah:VITAS:對啊對啊~~~~~~~~~~~~(飆高)XDDDD 06/25 23:38
11F:推 Euphemia:國語不標準 ou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純想像) 06/25 23:43
12F:推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聽VITAS唱早安晨之美 06/25 23:47
13F:推 ssnio:yah!!!!!!!!!!!!!! 我也投了 科科 06/26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