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ic (Misa廢人)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每次都推薦得很隨便XD
時間Wed Jun 25 15:20:00 2008
剛剛推薦廣仲的音樂給我同學
不過推薦得很不稱職XD 請看↓
http://i19.photobucket.com/albums/b191/michic/crowd.jpg
(嘀咕:高雄真的超熱嘛...)
發現每次推薦廣伸大人的音樂都很隨便XDD
像是2007年第一次登場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michic/15112431
總之,以後還是會一直不遺餘力地隨便推薦廣伸音樂啦!!!
你說對不對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0.139
1F:推 ilikemonster:看到隨便推薦這四個字我覺得超好笑的怎麼辦XD 06/25 15:37
2F:推 woodllr:@_@ 本人文筆不好 以致現在仍擠不出半字來XDDD 06/25 19:27
3F:推 mandy1989:高雄真的超熱的~~高雄人推!!!!!!!!!!!! 06/25 19:33
4F:推 kiwiorange:對阿對阿~ 06/2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