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monster (拜託不要斷線囧!!)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好樣的十全十美 小廣仲衝啊!!我們挺你XD
時間Wed Jun 25 14:08:00 2008
還記得這些事嗎? :)
從三月熱血的青年節廣伸起義,到現在六月好HOT要開演唱會了!!!!!!
◆ Part 1 衛廣仲快起義 - 廣伸小隊站出來
◆ Part 2 為了你再巡迴 - 小廣仲愛吉他社
◆ Part 3 未搖滾先轟動 - 熱血專輯搶聽會
◆ Part 4 喂廣仲需要你 - 秘密百人挺廣仲
◆ Part 5 餵飽你的耳朵 - 驚奇廣仲小超人
◆ Part 6 位於男生宿舍 - 小廣仲到府歡唱
◆ Part 7 蔚藍風和日麗 - 小廣仲愛唱片行
◆ Part 8 Well我沒梗了 - 小廣仲MV大轉貼
◆ Part 9 魏蜀吳燃烽火 - 寫心得串聯推薦
◆ Part 10 胃也跟著搖滾 - 小廣仲開演唱會
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終於把近期的文章都整理得差不多了!!!!!!!!(大誤)
我覺得很感動因為小廣仲你真是好樣的!!!!!!!!!!!!!
我們好期待!!!!!!!!!!!!!!!!!!!!!!!!!!!!!!!!!!!!!
請加油!!!!!!!!!!!!!!!!!!!!!!!!!!!!!!!!!!!!!!!!!
廣伸小隊永遠站在你這邊!!!!!!!!!!!!!!!!!!!!!(站!)
ps.偷偷說一句...我已經把可用的字都用得差不多了
若再出現個 行動11 我可能會詞窮。囧
不過沒關係!!!!!!!!隊長要行動我們就跟!!!!!!!!(跟!)
這篇很明顯是來聊天的!!!!!!!!!!!!!!!!!!!!!!!!(聊!)
心裡有激動感無處宣洩的小隊員就來喊聲YAH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4.81
1F:→ ilikemonster:我想進水桶 天氣好熱 小廣仲加油X) 06/25 14:08
2F:推 xxsmin:ya!!!!!!!!我真的很激動 然後心得文還生不出來!!!!!!!!!!!! 06/25 14:09
3F:→ balla1219:我把位子讓給你吧 哈哈哈 06/25 14:09
4F:推 amos31:YAH!!!!!YAH!!!!!YAH!!!!!YAH!!!!!YAH!!!!!YAH!!!!!YAH!!!! 06/25 14:09
5F:→ xxsmin:廣仲好棒 小i好棒 廣伸小隊好棒 06/25 14:10
6F:推 jellyaazz:yah!!!!!!!!!!!!! (灑水散熱) 06/25 14:10
7F:推 miyaki511:小i真是辛苦你了!!!!!!!!!!!!!!!!!!! 06/25 14:10
8F:→ ilikemonster:我覺得我們可以在這裡蓋一個滑水道游泳池!!!So HOT!! 06/25 14:11
9F:推 j90441:YAH!!!!!!!!!!!!!!小i好棒~廣伸版有你真好!!!!!!!!!!!!!! 06/25 14:12
10F:推 lanyangyu:小i好棒!!!!!!有妳&可愛的廣伸&廣伸小隊!!!這裡好溫馨!! 06/25 14:15
11F:推 kimos177155:小i好棒;廣仲好棒;廣伸小隊也好棒!!!!!這裡很溫馨!! 06/25 14:33
12F:推 lionqueenyah:小i好棒!!!隊長好棒!!!廣伸小隊也好棒!!!挖愛哩啦!!! 06/25 14:46
13F:推 WEIYAYANG:大家都好棒!!!!!!!!!!!!!!!!!!!!!!!!!!!!!!這裡超溫馨!! 06/25 14:47
14F:推 intiiii:小i好棒!!!隊長好棒!!!廣伸小隊也好棒!!!!!!!這裡超溫馨!! 06/25 14:55
15F:推 LUPESUN:推一個小i 話說我鼻能去演唱會最近都不想推文阿恨!!!!!!!! 06/25 15:07
16F:推 Ohnomaki:YAH!!!!!!!!!!!!!!!!!!!!!!!!!!!!!!!!!!!!!!!!!!!!!!!!!! 06/25 15:13
17F:推 hodiamay:小i good!!好樣的!!!!!!!!!!!!!溫馨廣仲版!!喔好熱血阿! 06/25 15:28
18F:推 mooncakechen:小i好樣的!!!!(大拇指) 科科 06/25 15:29
19F:推 leafya99:小i版主辛苦了!!!隊長加油!!!廣伸小隊就甘心!!!!!!! 06/25 15:31
20F:推 mini15:YAH!!!!!!!!!!!!!!!!!!!!!!!!!!!!!!!!!!!!!!!!!!!!!!!!!!衝 06/25 15:41
21F:推 max1007:YAH!!!!!!!!!!!!!!!!!!!Rock 'n' Roll style!!!!!!!!!!!!! 06/25 15:47
22F:推 horse175:小i酷喔!! 06/25 16:01
23F:推 mooncakechen:小i挖愛膩拉!!!!!!!!!!!!!!!!!!!!!!!!!!!膩系瓦a花朵 06/25 16:09
24F:推 Vicandy:YAH!!!!!!!!!!!!!!!!!!!!!!!!!!!!!!!!!!!!!! 06/25 16:10
25F:推 rose4025:YAH!!!!!!!!小i好棒阿阿阿阿!!!!!!!!!!! 06/25 16:26
26F:推 cannotbut:yah!!!!!!!!!!!!!!!!!!!!!!!!!!!!!!!!!!!!!!!!!!!!! 06/25 17:48
27F:推 Lilychou2:推小i!!!!!!!!!!!!!!!!!!!!!!!!!!!!!!!!有梗天后!!!!!!! 06/25 17:48
28F:推 yeashi:小i超用新的!!!!!!!!!!!!!廣仲加油!!!!!廣伸小隊衝阿!!!!!! 06/25 17:52
29F:推 ett27:YAH !!!!!!!!!!!!!!! 超用心的 !!! 小i加油 !!!! 小隊長加油 06/25 18:12
30F:→ gsf7114:為什麼第一個字都發ㄨ的音! 06/25 19:49
31F:→ ilikemonster:XDD 夜哥聽到大家的呼喚了!!!!!!!!YAH!!!!!!!!!!!!!! 06/25 19:52
32F:推 grase0805:YAH!!!!!!!!!!!!!!!!!!!!!!!!!!!!!!小i好棒!!!!!!!!!!!! 06/25 20:02
33F:推 fengshyuan:yah!!!!!!!!我是新來的小隊員!!!這裡好嗨XD!!!!!!!!!!! 06/25 20:34
34F:推 hodiamay:歡迎你喔~XDDD!!!!!!!!!!一起HIGH!!!!!!!!!!!!!!!!!GOGO! 06/25 20:36
35F:推 vanessani:yah!!!!!!!無限感動中!!!!!!!!!!!!!!!!!!!!!!!!!!!!!!! 06/25 21:15
36F:推 chocochild:YAH!!!!!我從part3開始的!!!!!!!!!!!!!!!!!!!!!!!!!!!! 06/25 21:49
37F:→ ssnio:yah!!!!!!!!!!!!!!!!!!!!!!!!!!!!!!!辛苦囉小i!!!!!!!!!!!!! 06/25 21:51
38F:→ tsukichan:小i好棒!!!!!!!!!!!!!!!!!!!!太甘心了!!!!!!!!!!!!!!!!! 06/25 21:51
39F:推 coco7901:小i好用心!!!!!!!!!!!!!!!!!!!!!!!!!!!!!!!!!!!!!!!!!!!! 06/25 22:34
40F:→ Euphemia:小i你好強!!!!!!!!!!!!!!!!!!!!!!!!!!!!!讚啦!!!!!!!!!!! 06/25 23:19
41F:推 soldyoursoul:推小i,你超盡責,又用心!!!!!!加油,GO!!!!!!!!!!!!!!! 06/26 04:41
42F:推 pei2307:小i加油!!!!!我相信就算行動50你一定還能想出標題的XDDDDD 06/26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