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aki511 ( 要第一排!!!!!!!!!!)
看板Crowd
標題[情報] 年代售票!!!!!!!!!!!!!!!盧廣仲啊!!!!
時間Wed Jun 25 12:23:45 2008
盧廣仲 TICC首場個人演唱會
夢想有多遠?你敢不敢追?
青春是甚麼?你敢不敢飛?
在經歷超過一百場的演出,全台走透透之後
這位用笑容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燃燒系創作歌手帶著滿滿的能量和對生命的熱愛
請你一起來見證!!請你一起來加持!!
今年最受矚目的創作歌手
讓我們把盧廣仲送進TICC!!
一個時代總有幾個會被記得的聲音,盧廣仲會是下一個....
從校園歌唱比賽冠軍到唱片暢銷排行榜冠軍
從早餐店巡迴演唱到國際會議中心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這傢伙是誰?
這一段音樂旅途充滿了搖滾精神,
盧廣仲用溫暖的正面能量和令人驚艷的音樂才華創造台灣音樂奇蹟
因為車禍斷腿住院太無聊而開始創作參加比賽
巡迴早餐店,到我愛吉他社巡迴、我愛唱片行巡迴、我愛男宿舍巡迴各校園演唱會及
各大live house等一百場以上的現場演出。
這位青年總是充滿熱情和笑容,總是穿著他的短褲戴著他的眼鏡繼續追逐夢想。
累積了滿滿的正面能量以及對生命的熱愛。
現在,這位好青年要舉辦他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衝了啦!!
沒有做作的腥辣話題、沒有浮誇的銷售數字,有的只是滿滿的希望和感動!!!
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來了!!! 大聲對世界高喊:對阿對阿!!
請你一起見證!!! 8/23盧廣仲 TICC首場個人演唱會 即將登場!!!
6/27中午12:00開始首賣!!
6/27~7/6購票憑購票證明於演出當天贈送 盧廣仲生涯首場演唱會海報一張!
主辦 宜辰整合行銷
監製 添翼創越工作室
購票注意事項
6/27中午12:00開始首賣
(6/27-7/6購票憑購票證明於演出當天贈送盧廣仲生涯首場演唱會海報一張)
窩窩!!!!!!!!!!!!!!!!!!!!!!!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125
1F:推 balla1219:來了來了!!!立即加入我的最愛啊!!! 06/25 12:24
2F:→ miyaki511:科科!!!!我想去內湖年代直接買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XDDDD 06/25 12:26
3F:推 intiiii:我要哭了!!!!!!!我要衝來台灣!!!!!!!!!!!!!!!!!!!!!!!!!!! 06/25 12:27
4F:→ balla1219:來吧來吧!!!小小i 06/25 12:31
5F:推 ilikemonster:好瘋狂啊!!一整個!!噢不!!存錢動作加快!!囧||| 06/25 12:33
6F:推 kimos177155:ya!!!!!!!廣伸小隊衝呀!!!!!!!!!!!!!!!!!!!!!!!!!!!!! 06/25 12:38
7F:推 gibsonchou:票價 2200/1800/1300/800 06/25 12:41
8F:→ miyaki511:窩窩!!!!!!!!!樓上是!!!!!!!!!!!!!!!!!!!!!!!!!!!!科科 06/25 12:42
9F:→ angel:好想看價位配置圖啊~ 06/25 12:43
10F:推 vanessani:2200!!!!!!!!!!!!!!!!!!!不管啦!!!!要傾家蕩產!!!!!! 06/25 12:44
11F:推 intiiii:想看價位配置圖+1!!!!!!!!!!!!!!!!!!!!!!!!!!!!!!!!!!!!!! 06/25 12:44
12F:→ vanessani:阿 想看配置圖 到時候搶票才順利 06/25 12:45
13F:推 Euphemia: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5 12:46
14F:→ inicole:看價位配置圖+1!!!!!!!!!!!!!!!!!!!!!!!!!!!!!!!!!!!!!!!! 06/25 12:55
15F:推 lanyangyu:我也想看價位配置圖+1!!!!!!!!!!!好緊張!!!!!!!!!!!!!!! 06/25 12:58
16F:→ miyaki511:時間他低哩低哩搭 好緊張 06/25 13:00
17F:→ WEIYAYANG:哭了O_Q!!!!!!!!!!!!!!!!!!!!!!!!!!!!!!!!!!!!!!!!!!!!! 06/25 14:49
18F:推 plumagegg:秒針他低哩搭哩搭 一觸即發!!!!!!!!!!!!!!!!!!GO 06/25 15:03
19F:推 kimos177155:廣伸小隊不要再躲起來;來吧來吧把票搶光!!!!!!!!!!!! 06/25 15:13
20F:→ LUPESUN:我覺得這樣的票很便宜耶!!!!!!!!TICC很舒服 06/25 15:13
21F:推 balla1219:Ticc票價好像都差不多是這樣 06/25 15:23
22F:→ angel:可是黃大煒的好貴>< 我是比最貴的啦~ 06/25 15:28
23F:推 balla1219:黃大煒的地位不太一樣 高一點是OK的 06/25 15:30
24F:推 emilyluvsptt:第一排會不會因為太近反而看不太到啊?!!!!!!!!!!!!!! 06/25 15:37
25F:推 lionqueenyah:做第一排感覺會落枕X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15:55
26F:推 lanyangyu:坐第一排應該會抬頭看的很辛苦吧XD 就跟看電影一樣XDDDD 06/25 16:02
27F:推 angel:可是冉阿姨也沒很貴啊XD 我覺得第一排很棒耶 之前有坐過 06/25 16:05
28F:推 balla1219:我覺得第一排要坐可以克制的人 不然衝上台怎麼辦? 06/25 16:10
29F:推 ilikemonster:樓上已透露出衝上台的打算XDDD 06/25 16:11
30F:推 xxsmin: 可以剋制(舉手) 讓我坐第一排X) 06/25 16:12
31F:推 mooncakechen:那第一排應該蠻適合我的 我蠻理智的! 06/25 16:13
32F:推 xxsmin: 噗~阿玥你不行 XD 06/25 16:14
33F:推 angel:可以讓我坐第一排嗎? 我願意身上被綁約束帶XDDDD 06/25 16:15
34F:推 xxsmin: XDDDD約束帶 06/25 16:16
35F:推 balla1219:以上幾位通通不合格XD 我是沒有打算做第一排啦!很窮... 06/25 16:17
36F:推 mooncakechen:為了廣仲我甚麼都願意!! 06/25 16:17
37F:推 emilyluvsptt:可能選擇第五排之後視野會比較好的說!!!!!!!!!!!!!!! 06/25 16:44
38F:推 intiiii:我只要能夠去到就滿足了,坐那裡也沒有所懼!!!!!!!!!!!!!!! 06/25 16:48
39F:推 xxsmin: :)說的真好 06/25 16:49
40F:推 intiiii:當然愈前愈好XD!!!!!!!!!!!!!!!!!!!!!!!!!!!!!!!!!!!!!!!! 06/25 16:51
41F:推 xxsmin: XDDD香港分隊你真有趣 06/25 16:52
42F:推 ett27: 不知道後面的位置會不會有大螢幕欸 ... 會議廳感覺超大 !!! 06/25 18:21
43F:推 qqqlisa:啊有點缺錢只能看1300的 請問1300的位子會不會聽不清楚 06/25 18:37
44F:→ qqqlisa:可以的話我也好想要2200的位子> <上次綺貞開唱是買2500的 06/25 18:38
45F:推 vanessani:我是覺得除了2200其他都算蠻便宜的 1300應該也還蠻清楚 06/25 20:58
46F:推 danini:有沒有新加坡分隊的要一起去!!!!!!!!!!!!! XD 06/25 21:06
47F:推 ssnio:2200衝了!!!!!!!!!!!!!!!!!!!!!!!!!!!!!!!!!!yah!!!!!!!!!!! 06/25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