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ai (彌生)
看板Crowd
標題Re: [閒聊] 過渡時期
時間Wed Jun 25 11:52:36 2008
還身在加拿大的我看到這個消息整個high到爆炸阿!!!
第一就是那個日期我剛好在台灣
如果再晚個幾天我就又飛回加拿大了!!!
覺得這真是命中註定阿>////////<
(我承認我命中註定我愛你看太多XD)
第二點就是 我姊姊就在國際會議中心工作阿!!!!!!!!!!!!!!!!!
然後剛剛很興奮的丟她msn說廣仲要去那邊辦演唱會了
她就說:
我知道阿我正要跟你講 我應該會當場地負責人喔
什麼 到時候承辦人會是我姊姊 有沒有搞錯阿!!!!!!!
整個就是好巧阿這個世界XDDDDDDDD
演唱會我來了!!!!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不過我覺得我聽到廣仲演唱會應該會飆淚吧>"<太開心)
※ 引述《horse175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之銘言:
: 剛剛無聊上年代售票去冒險
: 想說昨天才發佈消息,應該沒有這麼早開始
: 結果一看,"盧廣仲" 有耶!!!
: 但是
: 就真的只有"盧廣仲"三個字
: 沒有演唱會名字和其它有的沒的
: 想說這是什麼新的演唱會宣傳手法嗎??
: 哈哈
: 結果超連結一點
: 棍!跳回首頁了!!!
: 年代可以這樣傷我的心的嗎........0rz
--
沒
有我這
種俗物 怎
麼顯得
你清高
?
: 燕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4.20.84.100
1F:推 balla1219:好閃的感覺啊!!!!!!!!!!!!我也想要有個在那工作的老姐 06/25 11:56
2F:推 ilikemonster:請多照顧小廣仲X) !!!!!!!!!!!!!!!好開心啊!!!!!!!!! 06/25 12:32
3F:推 Saddy:我是承辦人姐姐,但我是菜鳥 orz 06/25 12:54
4F:推 miyaki511:承辦姊姊好酷啊!!!!!!!!!!!!!!那能不能搶票XDDD 06/25 12:55
5F:推 balla1219:所以妳是承姐姐 XD 06/25 13:02
6F:推 wumc:哈哈被我發現你po文哩 趕快回來呀哈哈~ 06/25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