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ytry1008 (trytrytrytrytry)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期末考有聽寂寞考嗎?
時間Tue Jun 24 12:54:55 2008
邊看筆記邊聽實在太應景~
我知道有點無聊!哈~
只是想知道大家是不是期末考都是寂寞的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5.132
1F:推 jchs:正在聽!!!!!!!!!!! 06/24 13:28
2F:推 xxsmin:加油!!!!給你打氣 在這裡不寂寞阿:) 06/24 14:12
3F:推 gingging:期末考期間 還好有小隊長天天陪在我身旁! 06/24 14:15
4F:推 balla1219:哇哈哈!!!!!就算不是期末考我還是寂寞的過啊!!!!!(蝦密) 06/24 14:19
5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 我只剩下一科哩 我快結束了 耶 夏天~~~~ 06/24 15:13
6F:推 lionqueenyah:我才考第一天而已阿 還有3天!!!!!樓上好幸福!!!!(泣) 06/24 15:34
7F:推 mooncakechen:樓上也是撐過很多3天才會有今天的!!我還有檢討報告囧 06/24 15:50
8F:→ mooncakechen:l大go go go加油!!!!!!!等考完再來一起揮霍夏天!!!!! 06/24 15:51
9F:推 lionqueenyah: go go go衝阿!!!!!!!等不及要揮霍這個夏天了!!!!! 06/24 16:04
10F:推 mooncakechen: go go go嘿嘿!!!!!!!等考完再來一起享受夏天!!!!! 06/24 16:34
11F:推 intiiii: go go go衝阿!!!!!!!等陣維持多個月的考就完!!!!! 06/24 16:37
12F:推 ssnio: go go go衝了!!!!!!!考完到誠品一起揮霍夏天!!!!! 06/24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