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smin (做自己: ))
看板Crowd
標題[分享]早安晨之美MV
時間Mon Jun 23 19:54:49 2008
在MSN肥皂盒已經看的到了
如果找不到的話
在登入messenger之後出現的今日焦點就可以點選
(是首頁)
標題是
"盧廣仲讓葛來美大師都驚艷!"
畫面很鮮活
配色、動作設計、和對嘴都很酷
大家快去欣賞囉
(報告夜哥小i,若不適當我會自D,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0.184
1F:推 susady:嘻嘻嘻!!!!老實說我還不是很懂MV!!!!但很可愛啊最後哈!!!!! 06/23 19:56
2F:→ xxsmin: 其實我很喜歡整個編排設計耶 06/23 19:57
3F:推 hodiamay:我愛你小咨!!!!!!!!我剛剛才在想mv的 !!!!! 06/23 19:58
4F:推 susady:是不錯阿!!!!!!可是我看了都會皺眉因為對嘴好好笑XDDDDD 06/23 19:59
5F:→ xxsmin: 哈哈 我也愛你們(L) 發現廣仲很喜歡用桔梗花 是嗎? 06/23 20:00
6F:推 susady:YES!!!!!!!!!!!!!!哈哈很有在注意喔快來我們科吧XDDDDDD 06/23 20:04
7F:→ xxsmin: 噗~你幹麻自爆XD 06/23 20:05
8F:推 hodiamay:好阿~~~我再去一次 小花小草很可愛阿!!!! 06/23 20:06
9F:→ xxsmin: 帶我去~~~~~ 06/23 20:07
10F:推 lionqueenyah:好可愛啊~~~~ 06/23 20:08
11F:→ hodiamay:好阿好阿我們一起去~!!!你可以跟小民借運動服 科科XDDDD 06/23 20:08
12F:推 mooncakechen:拍攝手法十足新穎阿! (大拇指) 看了會更愛吃早餐!!!! 06/23 20:09
13F:→ xxsmin:哈哈 好 所以校外人士不能進去..不過運動服有三套嗎小民XD 06/23 20:09
14F:推 susady:!!!!!!!!!!!!!!!!!!!!!!想讓我爆怒嗎它好不容易回到我身邊 06/23 20:10
15F:→ xxsmin:!!!!!!!!!!XDDD臭臭!小民不歡迎我們 XDDDD 06/23 20:11
16F:推 hodiamay: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對不起讓你等待他這麼久~>< 06/23 20:11
17F:推 susady:我..........你........你們..........快來跑跑校園吧!!! 06/23 20:12
18F:推 hodiamay:跑跑校園~~?! 跑操場阿XDDDD 06/23 20:15
19F:→ xxsmin: 不過往前灑的那盒是什麼 有人看的出來嗎? 06/23 20:16
20F:推 susady:NONONO!!!操場太虛!!要校園XDDDD 我也疑慮那盒是...? 06/23 20:17
21F:推 susady:大家一起來跑校園吧!!!!!!!!!!!!!!狂熱!!!!!!!!!!!!!!!!!!! 06/23 20:26
22F:推 HIPOSITION: 是亮片壓忽~ 06/23 20:27
23F:推 susady: 壓乎~ 06/23 20:28
24F:推 mooncakechen: 壓乎烏~ 06/23 20:29
25F:推 dejavu705029:是亮片啊 太耀眼了 06/23 20:29
26F:推 Poyu412: 隊長是很忙的魔術師 從嘴裡變出蛋我真的有嚇到 XD 好好笑 06/23 20:32
27F:推 hodiamay: 喔 是亮片~* * * * * * * * (撒) 06/23 20:32
28F:推 ilikemonster:什麼東西壓呼!!!!!!!!!!! 06/23 20:32
29F:推 susady:魔幻至尊應該找你拍的才對 (誤) 06/23 20:33
30F:→ xxsmin: 小i看完MV你就隻到了 壓呼 06/23 20:34
31F:推 lionqueenyah:大衛魔術都自嘆不如了XDDDDD 壓乎~~~~~~ 06/23 20:35
32F:推 ilikemonster:我剛才點下去之後 變成蕭敬騰 於是我嚇了一跳XD 06/23 20:36
33F:推 Poyu412: 我和小i一樣 我點兩三次都是蕭敬騰~~~ 06/23 20:37
34F:推 susady:哈哈哈哈會不會有四五次!!!!!!!!!!!!敬請期待!!!!!!!!!! 06/23 20:38
35F:推 drinkit:可以吃這麼豐盛的早餐好好噢!!!流口水!!!!!!!!!!!!!!!!!!! 06/23 20:39
36F:推 ilikemonster:XDDD 小廣仲看起來好忙噢哈哈哈 好有趣的MV!!!!!!!! 06/23 20:42
37F:推 rose4025:嘴裡吐出香腸跟荷包蛋好酷炫阿!!!!!!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06/23 20:42
38F:推 GiPaPa:我只覺得好飽XDDD 06/23 20:42
39F:推 xerxess:沒人覺得MV是倒著播的嗎???????? =.=a 06/23 20:55
40F:推 susady:感覺看了自己都會有東西從嘴巴出來的錯覺!!!!!!!!! 06/23 20:55
41F:→ susady:大家都知道XDDDDDDDDDDDD 也太可愛了吧X大 06/23 20:56
42F:推 miyaki511:天哪!!!!!!!!!!超級好笑的!!!!!我想要影音專輯!!!!!!!!! 06/23 21:10
43F:推 Forufine:好讚的MV呀XDDDD 一直看到隊長從嘴巴變出許多食物~壓忽 06/23 21:18
44F:推 chacha831:很棒的倒敘法idea~尤其是香蕉皮還原成一整個香蕉很妙 06/23 21:20
45F:推 plumagegg:倒敘法的感覺好像很忙XDD 看完整個吃好飽 應該有120元XD 06/23 21:24
46F:→ xxsmin: 感覺mv拍的很辛苦 要一直吃 又要倒著對嘴 06/23 21:24
47F:推 peijoby:原來隊長吃早餐也會變魔術(驚!!!!!!!!!!!!!!!!!!!!!!) 06/23 21:25
48F:推 angel:看得我好樂!!!!從頭到尾一直笑!!!尤其是吐荷包蛋和香腸!!!!! 06/23 21:26
49F:→ angel:可不可以問一下 這支一鏡到底 小隊長你一共拍了幾遍?XDDD 06/23 21:27
50F:推 nariya:吐司一口塞完太厲害啦!!!!!!!!!!!!!!ROCK!!!!!!!!!!!!!!!!! 06/23 21:27
51F:推 peggy60624:對阿對阿 倒著拍好酷阿~~ 小隊長辛苦了~~!!!! 06/23 21:29
52F:推 espressoK:倒敘法!!!酷欸!!!!!! 06/23 21:40
53F:推 coco7901:哈好可愛喔!!!小喇叭用大聲公!!!最後吃飽也很可愛!!!壓呼 06/23 21:51
54F:推 chocochild:超級可愛的耶!!!!!!!!太酷了!!!!!!!!!!!!!!!!!!!!!!!! 06/23 22:04
55F:推 liao5469:這樣NG會吃到吐吧...超可愛的啦!!!! 06/23 22:26
56F:推 rc2skywalker:!啊對!啊對!啊對!啊對 06/23 23:44
57F:推 dance4what:黃安!!!黃安!!!XDDDD 太酷炫啦!!!!!!!!!!!!!!!!!!!!!! 06/24 00:01
58F:推 masoo:看完好飽!!!!!!!!!!!!!!!!!!!!!!! 06/24 00:40
59F:→ xxsmin: 我有看到那一整片吐司是兔掉了 哈哈 吃的真辛苦 06/24 00:41
60F:推 aleecia:我早上一邊開會一邊看 結果忍不住笑被瞪了... 06/24 19:30
61F:推 yejh00265:如果我早餐可以越吃越多那該有多好...XDDDDDDDDDD哈哈 06/24 21:30
62F:推 vanessani:哈哈 終於看到了~~ 看完真的好飽阿..... 06/24 21:31
63F:推 yejh00265:看到荷包蛋出現我笑了... 06/24 21:35
64F:推 naphele:看完之後突然覺得有點不太舒服XDDDDDDDDDDDDD 06/24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