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ony90057 (阿V)
看板Crowd
標題[問題] 阿 好樂迪還唱不到廣仲喔...><
時間Mon Jun 23 14:27:55 2008
原本今天要去唱歌
可是剛才去查了一下好樂迪的新歌
沒有廣仲!!!!!!!!!!!!!!!!!!!!!
可是連林宥嘉都有了><
可惜阿
原本今天想要挑戰好想要揮霍的!!
可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2.219
1F:推 dearpi:錢櫃我去兩次了 也都沒有 好傷心喔 Q_Q 06/23 14:31
2F:→ dearpi:不知道南部的 享溫馨之類的有沒有XD 06/23 14:32
3F:推 aleecia:聽說...沒有賣給KTV? 有人知道嗎? 也是上禮拜沒點到... 06/23 14:35
4F:推 balla1219:KTV唱不到廣伸小隊要爆動啊!!!!!!!!!!!!!!!!!!!!!!!!!! 06/23 14:36
5F:推 balla1219:剛剛經過學校電台 在播放著一百種生活耶!!! 06/23 15:01
6F:推 azurein:高雄神采飛揚還沒有Q___Q 06/23 15:07
7F:推 hiphop4ever:可以帶著吉他去KTV唱嗎?!?!?!?!?!?!?!?!?!?!?!?!?!?!! 06/23 15:31
8F:推 flamenight:南部昨天神采沒有上禮拜御花園沒有 06/23 16:46
9F:推 kdash03:我也好想唱小廣的歌啦 >_< 06/23 17:44
10F:推 reason:不能唱喔 我最近練的超熟的 06/23 18:02
11F:推 mooncakechen:顆顆 以自己辦KTV大賽阿(亂入) 哈哈阿哈哈哈 哈哈 06/23 18:07
12F:推 jdoraemon:上次滿懷期待的去凱悅也還沒有Q___Q 06/23 19:39
13F:推 ilikemonster:一有最新動靜請大家火速回報!!!!(幹嘛搞得這麼緊張XD 06/23 20:28
14F:推 minner:話說我朋友才剛找我說看要不要去唱歌~ 我還蠻想唱隊長的歌! 06/23 22:20
15F:推 shih1031:haha我上次去夜唱 叫我朋友幫我點 她就問我盧幾劃 結果只 06/23 23:46
16F:→ shih1031:結果只找到一個盧學睿.... 06/23 23:47
17F:推 APPLEDU:盧學睿~有經驗+1 06/27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