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yleft (馬力.左)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昨天聽歌回來太開心就做了小東西
時間Mon Jun 23 11:38:24 2008
昨天真的是太愉快了
聽試音就像演唱會一樣唱超多的歌
非常愉快~
上禮拜去桃園光南聽簽唱會
回來就做了一個小東西
原本像要送給隊長
但又怕造成他們的困擾
所以昨天特地問了谷淳可不可以請他們轉交
結果可以耶~
但是北部好像要到7.8月份才會再有活動
聽說是誠品的
我一定會去捧場的啦
做的漂亮一點再送給隊長~
有圖有真相
http://mary-gogo-round.blogspot.com/
請大家不要批評我手殘我會改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28.11
1F:推 mooncakechen:好可愛喔 感覺很像會說話一樣! 06/23 11:41
2F:推 z78119520:我覺得滿像的耶!!!!!!!!!很棒啊!!!!!!!!!!!!!!!!!!!!! 06/23 11:41
3F:推 miyaki511:好可愛好可愛耶!!!!!!!!!!!!!!!!!!!!!!!!!!!!!!!!!!!!! 06/23 11:45
4F:推 kimos177155:超可愛的;不知道為什麼想放到嘴裡!!!!!!!!!!!!!!!!!! 06/23 11:48
5F:推 angel:這樣還叫手殘.....那我應該是手廢了XD 06/23 11:50
6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是谷淳喔!! 把他名字打錯哩!! 06/23 11:54
7F:推 balla1219:好酷!!!!請拿來賣!!XD 06/23 11:56
8F:→ maryleft:我從頭到尾打錯谷淳...冏 06/23 12:03
9F:推 mooncakechen:打錯就改一下比較好! 不能谷淳會哭哭吧 XD 06/23 12:06
10F:推 miyaki511:哈哈對阿對阿怎麼可以打錯谷淳的名子XDDDD(亂入) 06/23 12:08
※ 編輯: maryleft 來自: 210.68.28.11 (06/23 12:13)
11F:→ maryleft:我改了對不起谷淳...Orz 06/23 12:15
12F:推 liao5469:有點像嘎嘎嗚啦啦的孫小毛耶!(我洩露年齡了...) 06/23 12:56
13F:→ maryleft:請問什麼是嘎嘎嗚啦啦XD 06/23 12:57
14F:推 liao5469:陶大偉(陶吉吉他爸)以前的兒童節目.我真的老了...嗚 06/23 12:59
15F:推 swefr2005:好可愛!!!! 06/23 13:13
16F:推 TousyRoom:真是太有天分了 06/23 14:00
17F:推 xxsmin: 做的好棒 推推 06/23 14:29
18F:→ maryleft:下次我想把關節部份做成像可以動的那種像小木偶一樣XD 06/23 16:04
19F:→ maryleft:再把鼻子縮小一點~還有哪裡要改進的可以討論歐XD 06/23 16:06
20F:推 redphoebe:膝關節要鬆一點!! 這樣就會有搖滾又靈活的小腿啊!!!!!!! 06/23 16:09
21F:推 ilikemonster:廣小隊員也很會"出陳出新" XDDD 06/23 20:23
22F:推 ssnio:好可愛好可愛 yah!!!!!!!!!!!!!!!!!!!!! 06/23 21:08
23F:推 Apl:嘎嘎烏啦啦...Yeh~ 06/23 21:21
24F:推 coco7901:很可愛耶!!!!!嘎嘎嗚啦啦 XD!!!!! 06/2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