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disco (快樂的傻瓜)
看板Crowd
標題[心得] 20080622 廣仲小隊長at中壢光南
時間Sun Jun 22 20:39:45 2008
今天是傍晚時間17:00的場
本來想16:00前去報到
結果還是摸到16:30左右才到現場
到達現場之後廣仲小隊長已經在調音了
唱了很多首欸!!!!!!
一百種生活
James Brown - i feel good(i got you) ->好像是這首...
還有很多首..不過已經忘光光▔▽▔"
簽唱會的歌單有
我愛你
好想要揮霍
早安,晨之美
這是我第一次看廣仲小隊長的現場彈唱
因為前幾天在版上看到2643篇的文章
所以今天我一直有在看廣仲小隊長靈活的雙腿XD
尤其小隊長刷重拍的時候,小隊長的阿腳跟著打拍子也會愈打愈重
小隊長打重拍的時候又一直踏椅子放腳的那個地方
我還蠻擔心小隊長坐的那張椅子會不會被小隊長給踏壞掉XD
照片照得不是很多 大多數時間都在看小隊長彈吉他的雙手
因為相機開機速度和快門速度遠遠比不上小隊長移動的速度
(ex.唱早安,晨之美前,小隊長擺了個很rock的手勢)
所以照得不多(其實是不會抓snapshot的時機〒﹏〒)
給小隊長簽完名之後去中壢sogo元化店幫媽媽拿東西
在那附近發現了一家一定很搖滾的公司/事務所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adisco&b=3&f=1775717091&p=19
回家後看照片的時候發現小隊長簽名時正襟危坐的樣子
好像小學生在課桌上寫字啊XD
總而言之,是個充滿歡樂的搖滾日!!!!!!!!!!
照片不多請享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adisco&book=3&page=1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71.178
1F:→ aadisco:對了..看照片才發覺..小隊長的雙腿好光滑(羞) 06/22 20:41
2F:推 mooncakechen:真得哩! 06/22 20:43
3F:推 kimos177155: 超酷的宇宙會館!!!!! 06/22 20:46
4F:推 ilikemonster:好炫的事務所▔▽▔"!!!!!!!!!眼睛都亮了!!!!!!!!!!! 06/22 20:49
5F:推 mooncakechen:伸格成廣伸企業有限公司哩! 06/22 20:49
6F:推 TousyRoom:好搖滾的公司/事務所XD 06/22 21:06
7F:推 soldyoursoul:其實我想問說為什麼每次mic stand前都有一條毛巾呀? 06/22 21:12
8F:推 blackneedle:那是小隊長的浴巾啊~~(誤) 06/22 21:19
9F:推 mooncakechen:是用來嚓汗低! 06/22 21:19
10F:→ aadisco:是浴巾@▽@"? 06/22 21:24
11F:→ mooncakechen:浴巾 那隊長每次在表演不就是在沐浴 囧 06/22 21:25
12F:推 goodchoice: 廣伸企業有限公司!!!太酷了吧 !!!! 06/22 21:33
13F:推 soldyoursoul:小隊長好可愛啊,好像小學生 XD 06/22 21:36
14F:推 EJseven:那間公司的員工一定都是小隊員XDDD 06/22 21:50
15F:推 lionqueenyah:好想知道隊長都怎麼刷鞋子的XD 好白皙阿!!!!!!!!!!! 06/22 22:39
16F:推 rockdog5:原來總部設在中歷啊!!! 隊長的腳好光滑白布鞋更光滑 06/22 22:41
17F:推 lionqueenyah:終於研究出為什麼隊長腳這麼光滑了XD→沒穿襪子啊!!! 06/22 23:31
18F:→ lionqueenyah:今天襪子好像岱岱穿走了@ˇ@!!!!!!!!!!!!!!!!!!!!! 06/22 23:32
19F:推 wind5030:看完照片...小廣伸的小腿真是一刻都不得閒XDDDD!!!!!!!!! 06/22 23:57
20F:→ aadisco:我猜想小隊長測試膝反射的話一定很無敵XD 06/23 00:13
21F:推 vanessani:天阿!!!! 好搖滾的公司 06/2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