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diamay (100種-設計生活!!!!)
看板Crowd
標題[新聞]新生代歌手盧廣仲靦腆推銷專輯 :)
時間Sun Jun 22 00:39:50 2008
新生代歌手盧廣仲,
二十一日在台北縣政府舉辦第十九屆金曲獎典禮前的「藝術市集」獻唱,
並靦腆向現場聽眾推銷新專輯。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九十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
雖然新聞內容很短
但是標題跟照片也可愛了
:)
http://0rz.tw/c94iy 圖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8.186
1F:→ vanessani:好靦腆!!!!! 06/22 00:42
2F:推 lionqueenyah:推阿!!!!!!!照片也太靦腆XD!!!!!!!!!!!!!!!!!!!!!!!! 06/22 00:42
3F:推 Euphemia:噗哧!!!!!!!!!!!!!!!!摸頭好萌!!!!!!!!!!!!!!! 06/22 00:44
4F:推 penguinko:好靦腆!!!!!!!!!!!!!!!!XDDDDDDDDDDDDDD 06/22 00:44
5F:→ mooncakechen:挖金喊滿公威 阿步溝我金時在! 06/22 00:44
6F:推 vanessani:蓋小哩齁有(介紹你好藥!) 06/22 00:45
7F:→ vanessani:好萌 哈哈哈哈哈 萌!!!!!!! 06/22 00:46
8F:推 liao5469:過份可愛!!!!!!! 06/22 00:48
9F:推 coco7901:好靦腆推銷!!!!!XD 06/22 00:58
10F:推 elisaslove:好靦腆...我的天哪XD!!!!!!!!!!!!!!!!!!! 06/22 01:13
11F:推 Kun2w8:噢噢噢~好靦腆好可愛!!!!!!!!!!!! 06/22 01:17
12F:推 HIPOSITION:yah 我又到家了!!!各位!!!!!! 06/22 01:27
13F:推 nikola:辛苦啦!!!!!!!!!!!!!!!! 靦腆可愛的隊長^///^ 06/22 01:28
14F:推 mooncakechen:YAH 快去洗澡休息!! 06/22 01:29
15F:推 penguinko:辛苦了!!!!!!!! ^^ 06/22 01:29
16F:→ plumageonly:小隊長辛苦了!!!!!!!!!!!!!! 06/22 01:31
17F:推 xxsmin: 晚安囉: ) 好好休息 有你的夏天真美麗 06/22 01:34
18F:推 mooncakechen:有你的存在的每一天都碼很美麗 (羞) 06/22 01:36
19F:推 Kun2w8:隊長辛苦了~晚安~~:) 06/22 01:45
20F:推 Euphemia:隊長辛苦了!!!!!!!!!!!!!!!!!晚安!!!!!!!!!!!!!!!1 06/22 01:46
21F:推 liao5469:晚安!!!隊長!!!明天我要衝啦!!! 06/22 01:47
22F:推 redphoebe:隊長晚安!!!!!! 有你存在的每一天都嘛很美麗(羞) 06/22 01:51
23F:推 HIPOSITION:謝謝 (笑) 大家趕快去休息吧 偶也去睡了!!晚安! 06/22 01:52
24F:推 penguinko:晚安!!!!!!!!!!!!!! 06/22 01:53
25F:推 yeashi:晚安!!!!!!!!!真的好靦腆好可愛 哈哈 06/22 01:57
26F:推 mooncakechen:頭昏眼花 沒用完東西 但是我也要去睡覺哩! 06/22 02:14
27F:推 xxsmin: 阿玥要好好照顧身體 06/22 02:15
28F:推 danini:Yah...小隊長在0127到家耶!最喜歡這個號碼因為是我伸日 XD 06/22 02:16
29F:→ xxsmin: 晚安大家 明天要吃好多好多早餐來減肥(笑) 06/22 02:16
30F:→ danini:大家晚安! 隊長晚安! 06/22 02:17
31F:推 chocochild:晚安!!!隊長辛苦哩!! 我也要吃很多早餐 06/22 02:18
32F:推 kdash03:隊長晚安明天記得吃早餐!!!!!!!!!!!!!!!!!!!!!! 06/22 03:02
33F:推 penguinko:早安!!!!!!!! 吃早餐了!!!!!!!! ^^ 06/22 05:55
34F:推 susady:我開不了耶!!!!!!:( 該去阿圖找浪漫了!!!!!!!!!!!!!!!!! 06/22 06:22
35F:推 xxsmin: 早安!!!! 小民好早噢!!考試加油:) 06/22 09:02
36F:推 HIPOSITION: ya早安小民加油!! 06/22 09:34
37F:推 yejh00265: ya早安小民加油!! 隊長加油!! 06/22 09:37
38F:推 yeashi: ya早安小民加油!! 06/22 09:45
39F:推 xxsmin: ya早安小民加油!! 小民好幸福>///< 06/22 09:48
40F:推 miyaki511: ya早安隊長加油!! 中壢見阿!!!!!!!!!哈哈哈ꬠ 06/22 09:52
41F:推 mooncakechen: ya早安小民加油!! 科科 06/22 09:55
42F:推 mooncakechen: ya早安小民加油!! 隊長為大家加油! 06/22 09:58
43F:推 mooncakechen: ya早安大家加油!! 隊長為大家加油! YAH!!!!! 06/22 10:10
44F:推 danini: ya早安隊長加油!! 06/22 10:17
45F:→ ssnio: ya早安小民加油!! 你好早 科科 我也要去練舞了 06/22 11:13
46F:推 emilyluvsptt: ya早安小民加油!! 隊長也要加油!加油,好嗎? 06/22 11:30
47F:推 lionqueenyah: ya午安小民加油!! 樓上是袁惟仁的口氣嗎XDDD 06/22 16:53
48F:推 susady:ya晚上好小民回來了!!日頭赤炎炎今天!!!大家都要加油!!!!!! 06/22 21:47
49F:→ susady:揪甘心大家!!!!大家的加油比口香糖更能讓我有精神啊!!!!!!! 06/22 21:49
5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06/2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