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nio (新手上路安心上路)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完娛的時間也太早了 等很久
時間Sat Jun 21 19:00:56 2008
我還沒六點半就一直盯著電視
每次廣告都想說回來就要歡迎盧廣仲
可是每次都沒有-..-
最後剩七分鐘才出現
而且不是live 科科
主持人兩個也有點不是那麼專業XDD
可是終於知道晨之美MV的秘密了
哈哈哈哈倒著對嘴耶
是有沒有這麼強
結束之後還有一次MV
還是很可愛阿
可是邊看又邊覺得隊長實在太太厲害了
科科
只是倒帶的部分還是很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0.13
1F:→ balla1219:還好我忘記了跑去打球 回家剛剛好!!!哈哈 06/21 19:02
2F:→ ssnio:我衰到就是了 06/21 19:03
3F:推 kazikaziorz:隊長好可愛>///< mv也是!!!!! 06/21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