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habetR (備取的辛酸誰人知)
看板Crowd
標題[情報] 隊長終於要來啦!!!!!!!
時間Fri Jun 20 13:59:12 2008
難得我有起床吃早餐並且覺得搖滾的一天又開始的時候!!!!!!!
我收到了屏東太平洋百貨寄來的助燃劑!!!!!!!!
(因為我每次收到DM,都被衣服跟化妝品燒得體無完膚阿!!!!!!)
當我翻過助燃劑看另一面的時候!!!!!!
赫然發現一道黃色耀眼的光芒!!!!!!!!!!
什麼???!!!!那不是我們親愛的隊長嗎????!!!!!
原來太平洋要開早餐店隊長要去代言啦!!!!!!!
如果你相信隊長要去代言早餐店!!!!
那就真的不是我在說你!!!!你一定沒吃早餐然後被騙啦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 7/26(六) 19:30 - 21:00 7F戶外天空之城
盧廣仲 100種生活 創作專輯分享會
真是吃早餐有好報阿!!!!!!!!!!!!!!!!!!
然後我想問,分享會的意思是會唱很多很多歌嗎???!!!!
還是就跟簽唱會一樣呢?????!!!!!!
還是會從七樓把很多張專輯咻~~~地丟下樓分享給大家呢????!!!
最後我想問有沒有屏東人要一起去跟隊長報到的阿?????!!!!!!!
還有我最近面臨老師機車我所以大學不知道能不能畢業的關卡!!!!!!!!!
偷偷佔一個小角落請大家幫我集氣阿!!!!!!!!
--
你賜我一套真理,以後我就跟著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5.35
1F:推 plumageonly:我有吃早餐....可是被代言騙到了 囧" 06/20 14:20
2F:推 kimos177155:我沒吃早餐....可是也被代言騙了!!!!!!!!!!!!!!!!!!!! 06/20 14:24
3F:推 Ukyorias: 我沒吃早餐....推七樓灑專輯 XD 06/20 14:27
4F:推 j90441:OH!!!!!YAH!!!!!那天是我生日啊!!!!!真是超級無敵幸運的~~~ 06/20 16:23
5F:→ j90441:聽廣眾的現場表演就是最好的禮物啦~~~!!!!!!!!哈哈XDDDDDDD 06/20 16:23
6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原PO真幸福!! 06/20 17:40
7F:推 xxsmin:yayayaya會不會太酷了!我還以為回家鄉以後就見不到隊長了 06/20 22:27
8F:→ xxsmin: yayayaya我要帶爸媽去看 太開心了!!!yayayayaya 06/20 22:28
9F:推 m106537:YAH~~~幫原po集氣一下~~~ 06/20 22:32
10F:→ xxsmin: 而且那裡場地超棒 真的是天空之城 很有氣氛!!!! 06/20 22:32
11F:→ xxsmin:不過隊長和工作人員跑那嚜遠 真是辛苦啦!!!!謝謝你門(L) 06/20 22:33
12F:→ redphoebe:我沒吃早餐....真的被代言騙到了XDDDDD 06/20 22:34
13F:推 xxsmin:然後原po 到時可以偷偷揪我 呵呵 06/20 22:38
14F:→ xxsmin: 因為今天去清大 才體會到沒有小隊員一起 真的很悶耶!!! 06/20 22:39
15F:推 heroose:看來...是時候款包袱回鄉去了! 06/2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