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solo (軒軒)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一夜沒睡也要吃早餐
時間Thu Jun 19 07:45:57 2008
話說我朋友很賤阿~~~~
要我去逛逛他的相簿
聽說有放一些以前我沒看過的照片
偏偏讓我看到前女友的照片.......
我要殺了這混蛋阿~~~害我失眠阿~~~~~~
彈吉他彈了整晚阿!!!!!!!!!
吼!!!!!
吃早餐阿各位隊員!!!!!!!!!!!
早安阿各位隊員!!!!!!!!!!!!!
早安阿親愛的隊長!!!!!!!!!!!
你們說堆不堆阿?
堆阿堆阿堆阿堆阿堆阿堆阿堆阿!!!!!!!!!!!!!
囧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1.66
1F:→ bluelulu: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我吃飽了,也要睡了! 衝~~~~~ 06/19 09:25
2F:推 emilyluvsptt:是有綠光的意思嗎?!!!!!!!!!!!!!!!!!!!!!!!!!!!!!!! 06/19 11:21
3F:推 ilikemonster:好囧 06/19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