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板


─────────────────────────────────────── ◆ 投票名稱: 《一百種生活》專輯歌曲票選,就是愛 唱 小廣仲 ─────────────────────────────────────── ◆ 投票中止於: 06/18/2008 20:43:28 Wed ◆ 票選題目描述: 愛就要大聲唱出來!!!!!!!!!!!!!!!!!! 最常想起的旋律 最喜歡哼唱的歌曲 小廣仲的12首絕讚之作 你最喜歡唱的有哪些:) ps.PAZ一曲採用超音波技巧錄製,因此亦列入投票中X) ◆投票結果:(共有 30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5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1.早安,晨之美! 214 票 70.86% 15.51% 2.Que te pasa? 你在幹嘛? 149 票 49.34% 10.80% 3.100種生活 206 票 68.21% 14.93% 4.PAZ 3 票 0.99% 0.22% 5.好想要揮霍 153 票 50.66% 11.09% 6.別殺我 54 票 17.88% 3.91% 7.Boring 49 票 16.23% 3.55% 8.我愛你 206 票 68.21% 14.93% 9.無敵鐵金剛 109 票 36.09% 7.90% 10.校園美女2008 64 票 21.19% 4.64% 11.寂寞考 107 票 35.43% 7.75% 12.破氣球(When I fall in love...) 66 票 21.85% 4.78%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nandman 的建議: 好難選好難選.... 我是第一個嗎??? ○使用者 enamel 的建議: 哈哈哈我最愛廣仲大隊長!!! 我也愛廬中隊隊長!!! (光速逃) ○使用者 asamim 的建議: 我也非常愛唱"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太陽明天依然在"啊!!!!!!!!!!XD ○使用者 narutoian 的建議: 廣仲酷哥!!!!yah!!!!!!!!!!!!!!!!!!!!!!!!!!!!!!!!! ○使用者 kdash03 的建議: 小隊長加油!! 愛死你啦~~ ○使用者 lanyangyu 的建議: 我發覺...這個跟我愛聽的歌很相近耶XD 原來我愛聽的跟我愛唱的都很像阿XD 再次向可愛的小i說聲辛苦哩!!!有機會多辦點活動玩吧:D ○使用者 angel 的建議: 其實廣仲有些歌 key有點小難抓啊 像校園美女的前四個音 老是抓不順XD ○使用者 cindy78127 的建議: YAH!!!!!!!!!!! 隊長好棒!!!!!!!!!!!!!!!!!!!!!!!!!!!!!! ○使用者 YAMAPO 的建議: 耶!!!!!!!!!!!!!!!!!!!!! 耶!!!!!!!!!!!!!!!!!!!!! 耶!!!!!!!!!!!!!!!!!!!!! ○使用者 dolphinerin 的建議: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XD ○使用者 chocochild 的建議: 我不會唱BORING!! XDDDDD我還不夠投入哈哈哈 ○使用者 leafya99 的建議: YAH! ○使用者 redco 的建議: 酷歐 ○使用者 duckchi 的建議: 怎麼沒有吉米寶貝啊啊啊?我最喜歡唱的其實是吉米寶貝啊!!!! ○使用者 pinkVenus 的建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使用者 augustana 的建議: 每首都好喜歡啊!! ○使用者 ellenli 的建議: KTV什麼時候才可以唱到小隊長的歌阿...好想唱阿!!!!! ○使用者 matsumotokan 的建議: I'm so boring now~~~~~(唱ing) I'm so boring now~~~~~(唱ing) ○使用者 tingdong 的建議: 全部都想選的啦!!!!好聽好聽!!!!!! :) ○使用者 preferalie 的建議: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使用者 coco7901 的建議: 每首都想選耶.. ○使用者 grass826 的建議: 每首都超好聽XDDDDDDDD ○使用者 smallei 的建議: 隊長的歌 轉來轉去的 好難唱, 可是又很想唱!!!! ○使用者 w355766 的建議: 希望隊長的專輯可以賣到破億!!!!!!!!!!!!!!!!!!!!!!!!!!!!!!!!!!!!!!!!!YAH!!! ○使用者 nanayac 的建議: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 超愛唱的 >/////////< ○使用者 goodlimit 的建議: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使用者 nypgand1 的建議: 耶!!!!!!!!!!!!!!!!!!!!!!!!!!!!!!!!!!! !!!!!!!!!!!!!!!!!!!!!!!!!!!!!!!!!!!! !!!!!!!!!!!!!!!!!!!!!!!!!!!!!!!!!!!! ○使用者 MDjessica 的建議: yah! ○使用者 wind5030 的建議: 每次聽到好想要揮霍都忍不住跟著唱 可是唱到"誰來救我~"都會自動消音ㄟXDD ○使用者 tokod 的建議: 廣仲的歌曲不是一般人可以挑戰的哪/_\ ○使用者 sunnyic 的建議: 好想要揮霍會要了我的命XD ○使用者 emilyluvsptt 的建議: 好想要揮霍的海豚音,揪~~竟~~該如何克服呢?小隊長可以給點建議嗎? yah !!!!!!!!!!!!!!!!!!!!!!!!!!!!!!!!!!!!!!!!!!!!!!!!!!!!!!!!!!! ○使用者 yoyo11301982 的建議: 只有五票太少了啦~~ ○使用者 angelcs 的建議: 我愛廣仲!!!!!!!!!!!也愛rock'n'roll!!!!!!!XD ○使用者 mooncakechen 的建議: 媽媽阿!!有沒有那麼難選 XD ○使用者 bluelue917 的建議: 廣仲加油 >///< ○使用者 Emilys 的建議: 五票好少..................我想要12票全投 ○使用者 shineeffie 的建議: 隊長唱功了得!!!!! ○使用者 EJseven 的建議: yah!!!!!!!!!!!!!!!!!!!!!!!!!!!!!!!!!!!!!!!!!!!!!!!!!! ─────────────────────────────────────── ◆ 總票數 = 1380 票
1F:推 ilikemonster:噢耶!!!!!感謝大家熱烈參與!!!!X) 我愛小廣仲!!!!!! 06/18 22:21
2F:→ ssnio:yah!!!!!!!!!!!!!!!!!!!!!!!!!!!!!!!!!!!!!!!!!!!!!!!!!!!!! 06/18 22:23
3F:→ mooncakechen:科科 辛苦小i哩!!!!!!!!!!!!!!!:) 我愛小廣仲!!!!!! 06/18 22:24
4F:推 lionqueenyah:YAHHH 辛苦了啊啊啊:))))))) 我愛小廣仲!!!!!! 06/18 22:28
5F:→ leafya99:YAH!!!!!!!!!!!!!!!!!!!!!!!!!!!!!!!!!!我愛小廣仲!!!!!! 06/18 22:38
6F:推 danini:Yah....... 06/18 22:40
7F:推 ilikemonster:其實我還滿喜歡唱boring的XDDD 好好玩啊!!!!!!!!!!!! 06/18 23:00
8F:推 ilikemonster:不過當我發現板主可以偷看的時候~我就沒有投票了XD囧 06/18 23:01
9F:→ mooncakechen:科科!! 小i 06/18 23:03
10F:推 vvtwinkle:我好喜歡他廣播boring版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捏" 哈 06/18 23:04
11F:推 chocochild:對阿對阿黑逼黑逼黑逼黑逼撥斯得~~~~~~XDDD 06/19 02:07
12F:推 emilyluvsptt:辛苦了耶!!!!!!!!!!!!我愛小廣伸!!!!!!!!!!!!!!!!!!! 06/19 11:40
13F:推 nandman:謝謝小i的點歌!!!!! 變伸吧!!!!!!!!!!!!!!!!!!!!!!!!!!!! 06/20 0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