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monster (什麼時候才會...)
看板Crowd
標題[這天] 廣伸小隊 allison0616、kathyyu
時間Mon Jun 16 17:23:27 2008
這天,阿大岩壁的雷配合著我愛你的太陽公公出來了~~
整個天氣很混亂!!!!!!!!!
但是心情很好!!!!!!!!
祝福616伸日的小隊員
0027 allison0616 艾栗森 總裁 姊姊>///<
0238 kathyyu 凱西!!!!!!!!!!!!!!!!!!
伸日快樂~~~~~~~~唷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4.221
1F:推 sssgreen:等雨停,一起去溜一溜!!!!!!!!!!!!伸日快樂!!!!!!!!!!!!! 06/16 17:34
2F:→ ilikemonster:我也想去溜一溜,但是不想要滑倒。囧。伸日快樂!!!!! 06/16 17:40
3F:推 ssnio:伸日快樂!!!!!!!!!!!!!!!!!!!!!!我要在家看書 科科!!!!! 06/16 19:32
4F:推 mooncakechen:伸日快樂哩 希望不要在下雨哩 下雨天好麻煩哩!!!!!!! 06/16 19:36
5F:推 xxsmin: 伸日快樂!!!!!!!!!!我想要晴天可以慢跑 06/16 19:37
6F:→ xxsmin: 每次去跟阿玥約會都淋雨回家XDDD 06/16 19:38
7F:推 danini:616的Baby們, 伸~ 日~ 快~ 樂~! 06/16 19:52
8F:推 mooncakechen:這就是台北的天氣阿 跟女孩子家的脾氣一樣!!!!!!!!!! 06/16 19:53
9F:→ EJseven: XD這就是台北的天氣阿 跟女孩子家的脾氣一樣!!!!!!!!!! 06/16 21:02
10F:推 kdash03:伸日快樂!!!! 台中天氣不錯 不過我被寂寞考綁住 >_< 06/16 21:24
11F:→ anny79425:伸日快樂!!!!!!!!!!!!!!!!!!!! 06/16 22:27
12F:推 fahan:伸日快樂!!!!!!!!!!!!!!!!!!!!!!!!!!!yah!!!!!!!!!! 06/16 22:33
13F:→ Euphemia:伸日快樂~~~~~~~~唷喜~~~~~~~~YAH!!!! 06/17 00:54
14F:推 kathyyu:啊 耶 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喔!!!!!! 06/1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