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板


LINE

小隊長真的是小超人XD 因為熱愛隊長的音樂 想要會唱小隊長的歌也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 好想要揮霍也太難了吧 誰來救我 我那一個字千轉百轉 唱到破 或是 很細很緊很小聲的唱到 儘管注入 我對小隊長澎湃的愛和柔情 也無法克服 = = 希望有一天 完美詮釋隊長的歌 然後會有正妹會問說:剛剛那首歌好好聽喔 是誰唱的啊 我就說:科科 這是盧廣仲的歌啊 很厲害的創作歌手喔...之類的 然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XD 重點是 這首歌還真難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1F:→ balla1219:因為是小隊長的歌啊!!!!徵求可以轉音轉的上去的人!!! 06/16 16:37
2F:推 plumagegg:丁噹嗎?XD 06/16 16:40
3F:推 ilikemonster:XD真的不好唱阿哈哈!!!!!大家快練習!!!!!!:) 06/16 17:12
4F:推 jellyaazz:再低個八度或許原PO可以唱上去!!! 06/16 20:13
5F:推 Ukyorias:那不完全是假音哦~是低咽音的唱法!!小隊員們加油!YAH!!! 06/16 21:01
6F:→ sakon:其實我唱得上去...(飄走) 推樓上 那不是假音 06/16 21:25
7F:推 xxsmin: 我想要聽莎肯唱>///< 06/16 21:33
8F:推 Ukyorias:唱得上去是ok,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玩V塔斯那招..XD 06/16 22:09
9F:→ z78119520:我不小心把XX大的推文看成→我想聽瑪莎唱>///< (驚) 06/16 22:16
10F:推 loveing7664:我唱的上去^O^ 06/16 22:47
11F:→ clearclear:我是女生..也覺得難唱耶!!! 06/17 00:31
12F:推 Orzll:其實那還算蠻低的!! 比瘐承慶的天堂還低 多抓位置你一定辦的 06/17 01:18
13F:→ Orzll:到: ) 06/17 01:18
14F:推 mooncakechen:對阿 比低腰牛仔褲還低! 大家該不會是因為歌唱比賽 06/17 01:21
15F:→ mooncakechen:所以那麼積極在練歌吧! XD (亂入) 06/17 01:21
16F:推 xxsmin: 所以確定是阿玥要辦了? 06/17 01:21
17F:→ mooncakechen:所以確定是有人要參加了 XD 06/17 01:22
18F:→ xxsmin: 然後曲目還限定只有這一首!!!XD 06/17 01:22
19F:→ mooncakechen:加分題是俄國男高音 因為主辦者想聽小隊員們飆上去! 06/17 01:36
20F:→ mooncakechen:天阿 我好壞喔 科科 06/17 01:36
21F:推 sakon:我也想聽瑪莎唱(驚) 06/17 01:42
22F:推 Ukyorias:天堂的音高了一個全音哦!小隊長的是C/C# 哈林是D 06/17 01:51
23F:推 mooncakechen:天阿 樓上好專業 06/17 01:51
24F:推 Orzll:嗯嗯,因為我是嫩嫩鼓手,所以只有辦法聽出來高低..不知道是 06/17 01:52
25F:→ Orzll:什麼音什麼音!!!uk大應該是吉他手吧XD 06/17 01:52
26F:→ Ukyorias:我只是個..前天偷練時用測音軟體量音高的大鞋生..XD 06/17 01:54
27F:→ mooncakechen:我最愛的吉他手他今天跟我視線交錯 ~ 06/17 01:54
28F:→ mooncakechen:就算要和別人享用你精彩的小動作 06/17 01:55
29F:推 Ukyorias:話說在家裡偷練真的是...很對不起鄰居...XD 06/17 01:56
3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室友都被我吵得快要抓狂哩!! 06/17 01:58
31F:推 Orzll:通常在最佳狀態都可以比較輕鬆的抓位置..例如起床吃了一段時 06/17 02:00
32F:→ Orzll:間,又有吃早餐XD 然後發過音,喉嚨還是熱的,然後就可以開 06/17 02:01
33F:→ Orzll:始找共鳴位置了~!!以下是不材小弟的練抓高音的方法... 06/17 02:01
34F:→ Orzll: 沒有"吃" 囧 ↑ 06/17 02:03
35F:推 Ukyorias:我好像是因為不夠熟 所以一定要搭配前面的假音,音才會準 06/17 02:03
36F:推 mooncakechen:請報名歌唱比賽 科科 06/17 02:05
37F:推 Orzll:要怎麼報名阿XDDDDDD 06/17 02:27
3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O大好心動 如果要舉辦我就要先向你們伸錄音檔!! 06/17 09:23
39F:→ Ukyorias:要什麼時候才能在KTV裡唱到小隊長的歌呢!!!!! 06/17 10:12
40F:推 Euphemia:對啊 這禮拜就想去唱耶 揪~~竟~~~唱不唱得到呢~~~ 06/17 12:41
41F:推 mooncakechen:我考完試也想去唱 答~~案~~~即將揭曉!! 06/17 13:18
42F:推 balla1219:超久沒唱歌了 好貴好貴啊!!!!!!!!!!!!!!!!!!!!!!!!!!! 06/17 13:20
43F:推 giyaniga:我可以唱上去。 因為我是母的。 06/20 00: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