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oadehsu (我愛喝酒我愛笑)
看板Crowd
標題Re: [建議] 大家一起來向廣伸小隊長報到吧:)
時間Mon Jun 16 14:49:05 2008
☆ 吉米寶貝:(your ID) unoadehsu
☆ It's like:我叫碟子!
☆ 老鼠郵差:台北三重
☆ Que te pasa:邊打字邊想著等下要做的報告 >"<
☆ 早安晨之美:我吃了義大利麵!
☆ boring:小時候偷拔窗戶種的花丟到樓下 囧
☆ when:同學在旁邊一直對啊對啊的時候
☆ 我愛你:我喜歡"好想要揮霍"
☆ 超音波:我的學妹班上也都很喜歡你唷
體育課騎腳踏車時全班一起唱著對啊對啊的
☆ 別殺我:要一直做音樂喔!
☆ 一百種生活:冰箱永遠都有食物的生活 (好貪吃呀我)
☆ 淵明:夏天來啦!(可是我的期末考卻還不先來 Q__Q )
★ 伸日快樂:10/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6.98
1F:推 kimos177155:你朋友是小菜嗎? 06/16 14:50
2F:→ unoadehsu:是呀 而且他被吃掉了(誤) 06/16 14:52
3F:推 plumageonly:筷子:人不是我殺的! 06/16 15:03
4F:推 haibarajdi:同是三重人推~ 推文酷XD 06/16 15:15
5F:推 inoui:你好 好酷的綽號喔 蝶子蝶子蝶子><>><>><>><>><>送妳魚XDDD 06/16 15:50
6F:→ inoui:痾 我把字選錯了 (糗) 應該是"碟" ....自己跪去 06/16 15:51
7F:推 balla1219:體育課可以騎腳踏車???!!!!! 06/16 16:11
8F:→ unoadehsu:對啊對啊 全班帶去河濱公園騎車 06/16 16:26
9F:推 TousyRoom:好幸福的體育課 06/16 16:31
10F:→ unoadehsu:幸福是因為全班一起唱歌還是因為可以騎腳踏車? XD 06/16 16:32
11F:推 balla1219:好好喔!!!我都一個人去河堤騎 可以一起上體育課嗎? 06/16 16:36
12F:→ unoadehsu:號召大家一起騎著腳踏車唱著廣仲的歌 這樣也可以呀 06/16 16:40
13F:→ balla1219:開團 開團啦!!!!!!!!!!!!!!!!!!!!!!!!!!! 06/16 16:41
14F:推 ilikemonster:碟子你好!!!!!!!!!!!!!!X) 06/16 17:10
15F:→ EJseven:你喜歡醬油還是胡椒粉XD!!!!!!!!!!!!!!!!!!!!!!!!!!!!!!!! 06/16 21:01
16F:→ unoadehsu:我...我...喜歡的是盧廣仲 >////< XDDD 06/16 21:03
17F:推 mooncakechen:厚 樓上都偷告白 06/16 21:06
18F:推 xxsmin: 噗 樓上也可以告白阿XDDDDDDDDDD 06/16 21:15
19F:→ unoadehsu:大家都來天天說我愛你吧 ﹨(╯▽╰)∕ 06/16 21:17
20F:推 EJseven: 歐 大家都可以告白呀對不對XDD!!!!!!!!!!!!!!!!!!!! 06/16 21:17
21F:推 mooncakechen:耶 我最洗荒你~ 06/16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