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lkts (我的未來不是夢)
看板Crowd
標題[閒聊] 同學畫的
時間Sun Jun 15 19:52:12 2008
在畢冊上
同學畫了一個好大的廣伸送我
可是螢幕有點小
很酷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oulkts&b=40&f=1495192254&p=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4.113
1F:→ ssnio:隊長髮型如果真的變這樣也好型 !!!!!!!!! 06/15 20:15
2F:推 hiphopdog:Cool! 06/15 20:16
3F:推 Euphemia:這顆蘑菇有燙過!!! 06/15 20:20
4F:推 Ohnomaki:那下一張就決定這個髮型拉~ 06/15 20:23
5F:推 MilkRu:哈哈哈哈哈!!! 06/15 21:28
6F:推 jdoraemon:髮形好型阿!!!!!!!原PO高中是我名字裡的兩個字耶XDDDDDD 06/15 21:45
7F:→ jdoraemon: 型 06/15 21:45
8F:推 danini:哈哈~可愛~捲髮的隊長! XD 06/1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