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oan (牙兒)
看板Cross_talk
標題[自介] 大家好
時間Thu Mar 16 11:52:19 2006
大家好......
其實我是西班牙
因為之前 ckspain 的帳號真的很不想用了
所以決定換一個帳號
就換了這個 aGoan
本來想打成 A-goan
可是帳號居然沒辦法用 - 連字號
就打成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了
至於是什麼意思的話
A-goan 就是「阿元」囉
上面這是台語寫法
a = 阿
goan = 元(類似「ㄍㄨㄢˊ」......不過ㄍ要發濁音喔 XD)
就是這樣啦 :D
---
唉
誰叫 Spain 這個帳號真的很難搶到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33.206
1F:推 ckspain:噢那我推一下 XD 03/16 11:55
2F:推 speech:呵 但總覺得跟西班牙有關的帳號 比較像你耶 XD 03/16 12:41
3F:推 aGoan:可是就是因為這樣,spain 太沒有特別性了 =.= 03/16 13:29
4F:→ aGoan:帳號每次都被搶走 很討厭 我只想找個通用帳號 XD 03/16 13:29
5F:→ aGoan:到哪都不會被搶的 :P 03/16 13:29
6F:推 bluebelll:害我以為有新生自介....>_<" 03/16 14:32
7F:→ bluebelll:我也覺得原本的帳號比較適合你...XD 03/16 14:33
8F:推 aGoan:大家真的把西班牙當本名了 囧 03/16 15:06
9F:推 drcat:幫你改了眾議院可用名單~:) 03/17 00:13
10F:推 aGoan:噢噢 謝謝妳 ^____^ 03/17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