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標題[討論] 兩岸會談的第一步是藍綠會談
時間Sun Mar 3 10:26:54 2019
兩岸肯定是要談的 不談對台灣沒好處
我一直說兩岸談判 藍綠都不能缺席
我講白一點 民進黨約不到人啦 國民黨約的到人 但是大家害怕他亂簽
所以好的方式就是 國民黨約好人 民進黨跟過去談
但是為了避免會談走山崩盤
你跟共產黨談之前 內部肯定要先談好一些共識
不然單獨跟共產黨談 談完又開一堆政治夜市 有沒完沒呀
藍綠談完各自對自己的支持者說明 這是最好的
藍綠政黨包括白色的柯文哲 如果你們真的為了台灣下一代負責
內部就先坐下來好好談談
北韓跟美國談了兩次也沒談好 人家也沒放棄
你們有什麼理由不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74.1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rossStrait/M.1551580016.A.03C.html
1F:推 os2CV: 想太多,DPP的人不能入境大陸不是常識嗎 111.83.139.79 03/03 10:28
2F:→ os2CV: 藍綠沒共識就是統獨各有其政治利益可圖,所 111.83.139.79 03/03 10:29
3F:→ baboosh: 你不會去河內談呀 想太多還是想太少 114.34.74.108 03/03 10:29
4F:→ os2CV: 以才繼續搞分立。再者,美國人也不會放你們 111.83.139.79 03/03 10:30
5F:→ os2CV: 過去談的。兩岸各對越南有領土糾紛,去仇家 111.83.139.79 03/03 10:31
6F:→ baboosh: 就看有沒有心想處理而已 114.34.74.108 03/03 10:31
7F:→ os2CV: 談判你搞笑嗎? 111.83.139.79 03/03 10:31
8F:→ baboosh: 美國還跟越南打越戰了 好了 你可以停了 114.34.74.108 03/03 10:32
9F:→ baboosh: 不想談有一百個理由 想談一個理由就夠了 114.34.74.108 03/03 10:32
※ 編輯: baboosh (114.34.74.108), 03/03/2019 10:35:40
10F:→ os2CV: 美國至少給了錢又讓越加入TPP,越又對兩岸 111.83.139.79 03/03 10:56
11F:→ os2CV: 讓了什麼利、割了什麼領海領土? 111.83.139.79 03/03 10:56
12F:→ os2CV: 醒醒吧,接受窮台+武統的可能處境,看清 111.83.139.79 03/03 10:57
13F:→ os2CV: 台灣政客們的短視近利、知道台灣人只是混著 111.83.139.79 03/03 10:58
14F:→ os2CV: 日子,幻想投票選出明星就能解決各種問題 111.83.139.79 03/03 10:59
15F:→ os2CV: 這樣你上PTT會比較愉快 111.83.139.79 03/03 11:00
16F:→ fordmvp: 台灣的確汰換享有一個「賢君」就能改變 59.126.170.22 03/03 12:43
17F:→ fordmvp: 國家,從「民主指數」中,「政治文化」分 59.126.170.22 03/03 12:44
18F:→ fordmvp: 數最低,就可知,這是過去專制遺毒。 59.126.170.22 03/03 12:45
21F:→ fordmvp: 這篇文章分析得很清楚 59.126.170.22 03/03 12:56
22F:→ fordmvp: 我認為建立良好的民主政治制度遠比選出 59.126.170.22 03/03 12:58
23F:→ fordmvp: 一個偉大的領導人重要多了,提升人民 59.126.170.22 03/03 12:59
24F:→ fordmvp: 民主素養也很重要。 59.126.170.22 03/03 12:59
25F:→ morgen: 談統一,一邊不要。談建交,另一邊不要。 150.116.200.68 03/03 14:41
26F:→ morgen: 所以不用談比較省事 150.116.200.68 03/03 14:41
27F:→ morgen: 當然,少發這類廢文更省事 150.116.200.68 03/03 14:42
28F:推 celeron: 還不是上次談到沒有共識,怕被罵就騙人 61.70.253.92 03/04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