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標題Re: [討論] 既然沒有民主精神就不要玩了
時間Fri Feb 22 20:05:10 2019
你又情緒性攻擊別人了
說別人情緒性 又一直說別人有病
邊罵自己邊做 似曾相似的感覺
不虧是同一掛的 頗呵
我有說殺掉誰嗎 你鬼打強是不是太重了
我是說公投通過 該蓋就蓋 其實你用腦子想也知道 信義區蓋電廠是不可能的
我們為什麼要談共和政治 因為我們假設大眾有一定的邏輯性
會用理智思考 所以才要搞公投 這就是公投背後的邏輯
當然我是不太贊同群體智商能有多高啦
群體智商不是智商最高的個體決定 常常是最低的那群決定
台灣人既然那麼喜歡談民主 就認真玩民主
少吃民主自助餐 只挑自己想吃的 要吃就吃全套的
最後 要說核能專家只能當參考 那你80公里恐怕連參考價值都沒有
※ 引述《nanlong (懶龍)》之銘言:
: ※ 引述《baboosh (大王椰)》之銘言:
: : 說別人有病 是不是情緒性攻擊呢
: : 我就說了 你要尊重周邊民意 就把火電廠周邊也公投看看會怎樣
: : 肯定火電廠周邊民眾也希望火力電廠搬走
: : 那不是跟核能周邊民眾一樣
: 大部份住火力電廠旁的民意還真的是希望火力電廠遷走
: 但以前威權體制下造成的既定現實跟法規, 要慢慢改協調改進,
: 短期沒法一時無法遷走狀況下也強制改善污染。
: 而現在要蓋新的就真的很重視民意, 時代不同了不能蠻幹。
: : 你要不要查核能旁邊得癌症的高 還是在火力電廠旁得癌症的高?
: 這要幹麻 ?
: : 講不通 這時候又逃避自己建立的邏輯了
: 你的鬼打牆很嚴重..你自己問題嚴重點吧
: : 能源政策 要嘛就是專家那票人出來辯論投票
: : 當然我說的是核能相關專家
: 有病啊~核能專家只能當部份參考,想當然大多是挺核的。
: 那推廣圍棋就簡單了~~ 全找圍棋專家來作國家政策不用顧其他
: 文化跟運動項目的想法跟觀感跟資源配置。
: : 要把專業領域拿來共和投票也可以
: : 那就投呀
: : 你發起公投 要是全台灣多數人願意在信義區建核電廠
: : 那就建呀
: : 這不就是共和政治的精神
: 真的是病態不務實的想法 ~~ 你確定不會違憲跟暴動?
: 要不要公投可否把你跟信義區的人財產都充公反對的就殺掉?
: : 什麼強姦不強姦民意的 永遠有選輸的 那就是被意志強姦?
: 我是說民意過半反對..另一方硬上才叫強姦 ~ 搞懂沒?
: : 不要搞什麼自助餐
: : 不然直接說 我說了算 那阿沙力一點 遮遮掩掩搞民主 真的投完又不認帳
: : 算什麼?
: 你公投案有好好看了跟瞭解? 一看就沒法律概念..要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74.1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rossStrait/M.1550837112.A.87C.html
※ 編輯: baboosh (114.34.74.108), 02/22/2019 20:06:32
1F:→ nanlong: 你公投案有好好看了跟瞭解? 175.180.143.44 02/22 20:28
2F:→ nanlong: 憲法跟中央及地方規定有瞭解? 175.180.143.44 02/22 20:31
3F:→ nanlong: 民意跟地方政府決策實務有瞭解? 175.180.143.44 02/22 20:32
4F:→ nanlong: 民意只重視空污不管其他層面? 175.180.143.44 02/22 20:33
5F:→ baboosh: 你懂你說 114.34.74.108 02/22 21:33
※ 編輯: baboosh (114.34.74.108), 02/22/2019 22: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