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osh (大王椰)
看板CrossStrait
標題Re: [討論] 柯文哲當總統有什麼優點
時間Sun Feb 10 11:22:02 2019
※ 引述《fordmvp (無名氏)》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柯文哲當總統有什麼優點
: 時間: Sat Feb 9 23:13:08 2019
:
: 柯P一個人很難施政,沒有政黨奧援很難。
:
: 柯P很聰明但是人緣很差,他是亞斯伯格症
:
: 比較缺乏同理心
:
: 我認為美中貿易戰會打很久,以趨勢來看,中國終究很難有好的發展
:
: 受限於它的政體。這是必然的。
:
: 台灣終究要靠攏「國際主流社會」
:
: 台灣在冷戰時期就是選對邊了才能造就「台灣經濟奇蹟」。
:
: 台灣失意政客很多你只是沒注意到而已。
:
: 你講的都是大咖。
:
: 很多小咖都是這樣。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70.22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rossStrait/M.1549725191.A.704.html
: → nanlong: 柯P不可料的狀況多~台灣沒那樣雄厚的本錢 175.180.143.44 02/10 00:19
: → nanlong: 去賭 175.180.143.44 02/10 00:19
: → nanlong: 他有興趣可自組一黨發展看看~立下方針廣 175.180.143.44 02/10 00:20
: → nanlong: 招同志~基本上你國會連個合作本錢都沒一 175.180.143.44 02/10 00:21
: → nanlong: 上台就是斷手斷腳了~天天忙著跪求合作。 175.180.143.44 02/10 00:22
: → nanlong: 如果柯P這樣也能當總統~那黃國昌更可以。 175.180.143.44 02/10 00:24
: → nanlong: 韓國瑜脫黨自己搞那也OK~ 175.180.143.44 02/10 00:26
: → brennen: 柯要選一定要組黨,現代政治還搞聖人很 114.46.34.127 02/10 10:49
: → brennen: 落後 114.46.34.127 02/10 10:49
: 推 os2CV: 雖然常常跟懶龍不同立場但難得同意推文所言 223.141.9.67 02/10 11:12
這種想法我也考慮過
沒有政黨嘛 一定難做事
不過柯p不需要 他在台北市也沒有政黨
一樣可以當市長 當然你們又會說總統跟市長不一樣 八拉八拉的
相信我 台灣就是需要一個行政權的立法權分開的政治結構
行政跟立法結合在同一個黨身上就是台灣政治亂源之一
這個想法我在今年會一直推廣的
因為台灣玩的假共和 你們才會覺得行政立法集中在一個黨好做事
共和政治談的是就是分權 要做事 就是大家有共識
領導人的演講能力跟號召力 是很重要的能力
台灣現在這些政治人物基本都沒啥領袖魅力
看蔡英文 基本已經躲起來了 這算啥總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74.15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rossStrait/M.1549768924.A.DF3.html
1F:推 morgen: 柯P有政黨阿~該黨還自稱偉光正說150.117.105.232 02/1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