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fu (黑馬)
看板CrossStrait
標題Re: 父子騎驢~範例罵法 萬物皆可罵
時間Mon Feb 4 19:29:34 2019
※ 引述《nanlong (懶龍)》之銘言:
: 以電力為例 會給你設個漂亮卻又達不到的要求
: 安全、環保健康、便宜
: 如果你用
: 水力 : 罵蓋水壩破壞了生態
: 火力 : 罵會排碳、空污
: 核能 : 罵核災潛在安全及日後核廢料處理問題
: 風力、太陽能跟別種方式 : 罵目前在台灣貴啊 是準備圖利財團搞貪腐
: 請罵的人提出不會被罵的發電方式? 又生不出來 氣 pupu 罵別人無能
: 認為反正別人死都要罵,不如把定方向把可行的政策貫徹下去。
: 川普一些作風雖惹人非議 但某些主見倒是很有決心力道。
風力: 是佔地面積較大, 浪廢國土資源, 在地狹人稠的台灣並不適用o
我常說: 我不支持台獨, 但我搞台獨的功力, 絕對勝過民進黨1000倍以上o
他經常眼高手低, 幾個高調神主牌(台獨)(無核家園)等等...何時會有下文?
(民進黨)做任何事都很啊q感性, 這種搞法, 再給他500年, 任一神主牌都不能達成o
講好聽的是啊q, 說難聽的是白目o
如果(民進黨)能放開狹隘胸懷, 他的神主牌(無核家園)早就達成了o
在全面執政下, 如果(民進黨)願意(開誠佈公), 展現大肚能容天下事的話o
就說我(民進黨)堅定追求(無核家園)的理想, 但力所不及, 特此(開誠布公), 只要有人能
夠在不影響生態, 不汙染空氣, 不浪費國家資源且在無貪腐情況下! 能夠解決台灣民生用
電問題, 並實現(無核家園)的理想, 不分黨派. 宗教. 立場, 只要您有這方面的能力, 執
政當局願以高額獎金作為獎勵, 如同過去在抓綁匪時, 為達目的, 懸賞高額獎金一樣, 個
人相信在短期內! 神主牌就有實現的可能o 所謂...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開明之下才生睿智, 忠言逆耳良藥苦口, (民進黨)有邁出成功的勇氣
嗎?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o
文攻武略...不如科技先驅! 科學運動員: 黑 馬 謹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37.1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rossStrait/M.1549279776.A.AB1.html
※ 編輯: samfu (110.50.137.119), 02/04/2019 19:34:14
1F:→ nanlong: 擁核派也有是有其政治鬥爭跟利益集團競爭 175.180.143.44 02/04 22:38
2F:→ nanlong: ,在台灣因地理、國情特殊.核電遲早要投降 175.180.143.44 02/04 22:40
3F:→ nanlong: . 政治上就是利用這牌跟民進黨對幹~利益 175.180.143.44 02/04 22:41
4F:→ nanlong: 上也是牽涉了核工事業跟人員的生存發展 175.180.143.44 02/04 22:42
5F:→ nanlong: ,廢了核電幾千億甚至上兆生意就GG了。 175.180.143.44 02/04 22:43
6F:→ nanlong: 政鬥+利益 能不拼 ? 175.180.143.44 02/04 22:43
7F:→ nanlong: 至少能拖多久就賺多久~~ 175.180.143.44 02/04 22:45
8F:推 baboosh: 核電是國家經營的 啥利益?111.248.252.220 02/04 23:13
9F:→ baboosh: 反觀民營電廠利益全被財團收走111.248.252.220 02/04 23:13
10F:→ nanlong: 樓上真外行~~難道都是台灣官方蓋的?很多 175.180.143.44 02/04 23:18
11F:→ nanlong: 國內外外包商走後門講關係又涉及一堆官商 175.180.143.44 02/04 23:19
12F:→ nanlong: 跟台電高層派系及大小圈圈。 175.180.143.44 02/04 23:20
13F:→ baboosh: 你以為民營承包就沒這問題呀111.248.252.220 02/04 23:20
14F:→ nanlong: 這事都不懂~~還來這邊混。 175.180.143.44 02/04 23:21
15F:→ baboosh: 裝傻很好玩?111.248.252.220 02/04 23:21
16F:→ baboosh: 民營電廠還不用建設電路111.248.252.220 02/04 23:21
17F:→ baboosh: 一直在替民營電廠掩護 什麼居心111.248.252.220 02/04 23:22
18F:→ nanlong: 所以我說就是政爭加利益~況且你看看以前 175.180.143.44 02/04 23:22
19F:→ baboosh: 開價給台電不爽就不玩 台電能不玩?111.248.252.220 02/04 23:22
20F:→ nanlong: 中油跟台塑誰的效益好? 官營根本更好貪腐 175.180.143.44 02/04 23:22
21F:→ baboosh: 這都不懂 講講推背圖就好了111.248.252.220 02/04 23:23
22F:→ nanlong: . 台電為了維持自己舊體系跟利益對政府的 175.180.143.44 02/04 23:23
23F:→ baboosh: 私人公司不用管社會責任 這都不懂111.248.252.220 02/04 23:24
24F:→ nanlong: 政策常會推拖拉。台電主要也是國家的錢 175.180.143.44 02/04 23:24
25F:→ nanlong: 表面聽令卻打折扣養自己派系。 175.180.143.44 02/04 23:25
26F:→ baboosh: 私人公司只賺最好賺的 擔塞都給公家111.248.252.220 02/04 23:25
27F:→ baboosh: 中油可以去偏遠地區設加油站 台塑會?111.248.252.220 02/04 23:25
28F:→ baboosh: 這就是你說的效益 這都不懂?111.248.252.220 02/04 23:26
29F:→ baboosh: 天天講一些沒常識的回覆 懶得教你了111.248.252.220 02/04 23:26
30F:→ nanlong: 你自己去看看分析~不是賺錢的問題而是經 175.180.143.44 02/04 23:27
31F:→ nanlong: 營效能輸人。baboosh 一堆反常識鬼裸擊~ 175.180.143.44 02/04 23:28
32F:→ nanlong: 被打臉就哈哈哈裝死否則就是搞人身攻擊 175.180.143.44 02/04 23:28
33F:→ nanlong: 造謠抹黑我多次了~~還死不改進。 175.180.143.44 02/04 23:29
34F:→ nanlong: 官企效益勝民企的結論 真的很雷 175.180.143.44 02/0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