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懶龍)
看板CrossStrait
標題Re: 父子騎驢~範例罵法 萬物皆可罵
時間Mon Feb 4 16:54:45 2019
※ 引述《nanlong (懶龍)》之銘言:
: 以電力為例 會給你設個漂亮卻又達不到的要求
: 安全、環保健康、便宜
: 如果你用
: 水力 : 罵蓋水壩破壞了生態
: 火力 : 罵會排碳、空污
: 核能 : 罵核災潛在安全及日後核廢料處理問題
: 風力、太陽能跟別種方式 : 罵目前在台灣貴啊 是準備圖利財團搞貪腐
: 請罵的人提出不會被罵的發電方式? 又生不出來 氣 pupu 罵別人無能
: 認為反正別人死都要罵,不如把定方向把可行的政策貫徹下去。
: 川普一些作風雖惹人非議 但某些主見倒是很有決心力道。
說到核電廠 我請教一下 對岸身家財產在 北京市跟上海市的網友
你能接受核電廠就在兩大都會區中心 直線距離約 20 公里內 ?
這是台北市的現況。
北京上海沒台灣那樣的地震天災因素 比照標準核電廠離
北京跟上海市中心 10~15公里內 應該可以的~~ 接不接受 ?
再說難聽點的...一旦戰爭核電廠成為報復目標 以現代的飛彈
威力 保護體是很容易中彈失效, 日後還有一種更狠的叫電磁軌道砲 ~~
所以一般我強調要用ok ...不過請離 80KM 以上 起碼安心點。
--
懶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43.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rossStrait/M.1549270488.A.431.html
1F:推 baboosh: 那你能接受深奧電廠24小時往台北倒pm2.5?111.248.252.220 02/04 17:17
2F:→ baboosh: 火力發電廠殺的人比核能多 繼續裝傻吧111.248.252.220 02/04 17:17
3F:→ baboosh: 這就是民進黨 兩害相權取其重111.248.252.220 02/04 17:18
4F:推 os2CV: 香港存在的本身回答了你的問題 111.83.94.160 02/04 17:40
5F:推 baboosh: 香港就是靠大亞灣核電廠111.248.252.220 02/04 20:08
6F:→ baboosh: 不過 核能議題已經被宗教人士綁架了111.248.252.220 02/04 20:08
7F:→ baboosh: 他們要的是烏托邦能源111.248.252.220 02/04 20:08
8F:→ os2CV: 雖然對香港來說只是一座核電廠,但它若爆掉 111.83.94.160 02/04 21:20
9F:→ os2CV: 是整個珠三角都受影響,對世界來說是垮掉一 111.83.94.160 02/04 21:21
10F:→ os2CV: 個名列前茅且重要的經濟體 111.83.94.160 02/04 21:23
11F:→ os2CV: 大疆跟華為都在深圳,他們離香港多近自己查 111.83.94.160 02/04 21:24
12F:推 baboosh: 你每天還坐在汽油桶的汽車上111.248.252.220 02/04 21:47
13F:→ nanlong: 從地圖粗估是離香港及深圳市中心有50~60 175.180.143.44 02/04 22:22
14F:→ nanlong: km 如果你是只離邊界那算很近..不過用這 175.180.143.44 02/04 22:23
15F:→ nanlong: 標準 台北市邊界離核電廠大概剩8km不到 175.180.143.44 02/04 22:24
16F:→ nanlong: ,再說這些近距離的核電廠是政府指定的~ 175.180.143.44 02/04 22:25
17F:→ nanlong: 我是要問大部份的居民的心理也就是民意 175.180.143.44 02/04 22:26
18F:→ nanlong: 接受度有50%以上 離你 10km or 20km 內 ? 175.180.143.44 02/04 22:27
19F:→ nanlong: 當年都是被政府硬幹下去的~沒問方圓50km 175.180.143.44 02/04 22:28
20F:→ nanlong: 內的居民想法。 175.180.143.44 02/04 22:28
21F:→ nanlong: 港人當時很贊成大亞灣核電廠?我看也是莫 175.180.143.44 02/04 22:31
22F:→ nanlong: 可奈何~~ 百萬聯署反對還是被幹掉 175.180.143.44 02/04 22:33
24F:→ os2CV: 車諾比核災都能從烏克蘭吹到芬蘭挪威,你跟 111.83.94.160 02/04 23:08
25F:→ os2CV: 我計較那不到一百公里的距離有什麼義意? 111.83.94.160 02/04 23:09
26F:→ os2CV: 我都說了,爆掉就是大灣區都要垮掉 111.83.94.160 02/04 23:10
27F:推 baboosh: 核食都能吃了 是擔心個毛線111.248.252.220 02/04 23:15
28F:→ nanlong: 我是問那些地區民意喜歡並能接受? 175.180.143.44 02/04 23:16
29F:推 baboosh: 民眾喜歡被砍七天假嗎111.248.252.220 02/04 23:17
30F:→ baboosh: 流氓政權這時候就喜歡拿民營了111.248.252.220 02/04 23:18
31F:→ baboosh: 民意111.248.252.220 02/04 23:18
32F:→ nanlong: 台灣的執政黨最流氓就屬舊老K黨。 175.180.143.44 02/04 23:38
33F:→ nanlong: 中國最流氓黨就是老共 175.180.143.44 02/04 23:39
34F:→ JustSad: 過年了,不要再逗狗了,過完年再逗,新年106.107.131.171 02/05 10:14
35F:→ JustSad: 快樂。106.107.131.171 02/05 10:14
36F:→ brennen: 狗年已過,進豬年囉 36.233.20.174 02/05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