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739 (極)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魔力生態??
時間Thu Aug 25 16:20:42 2011
我想請問現在回鍋的話是時候嗎??
因為目前有在考慮回鍋所以一直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資料
但我卻發現幾點事項
1.聽說"禁忌之花"有個小BUG回報到現在N個月了都還沒修好
於是下面就有人回:拜託大宇又不是靠魔力賺錢的,如果他真心想把這遊戲搞好
想靠她賺錢,他們這種小東西一下解決了,大宇能撐多久,玩家能玩多久,大家心裡有譜
就好了
2.我也觀察許久官方公告
結果我發現好像所有活動都脫離不了水鼠幣火鼠幣等等= =
這是快倒閉的徵兆嗎...
3.自從追月開放下來也有一年半了吧??
可是好像始終沒有發現魔力有甚麼新的大改變ˊ ˋ
(原本很期待他們會用甚麼大改版、活動引誘我,結果依然還是鼠幣活動)
種種以上
我還是最怕的是玩一陣子後突然大宇倒了=0=
花的時間和心血都白練了
我應該要在潛伏一段時間嗎ˊˋ?
老實說我目前也沒再玩,所以不清楚裡面的實際狀況
怕花點進去後變成跟當年的牡羊一樣=口=
--
1F:→ w1230319:OP 自己查07/02 20:53
2F:→ qetrw:真假?!! 我自己剪的還會OP...07/02 20:53
3F:推 cute0518c:笑點在1F XDDD07/02 20:57
4F:推 w1230319:抱歉 補推= =a haha...07/02 2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3.132
5F:推 Kiwigogo:沒有所有活動阿 08/25 16:29
6F:→ Kiwigogo:會用到大量的只有火柴蘋果吧 至於水貨實不讓水瓶玩 08/25 16:31
7F:→ Kiwigogo: 是 08/25 16:32
8F:推 yyd:禁忌之花搞不好過一年才會修好 lol 08/25 16:38
9F:推 yangway:那我只能一年後才能學追月了 08/25 23:24
10F:推 mayko:因為大家看的到的活動只再乎跟水火幣有關XD還可以用吵的吵出 08/26 00:05
11F:→ mayko:活動(蘋果),至於禁忌之花,應該是任務旗標重複吧. 08/26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