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ockman (岩男)
看板CrossGate
標題[問題] 請問練騎乘 非地獄祭地點練時.....
時間Sat Jul 23 11:45:24 2011
有查到說 把怪的MP吸乾 他就會發呆 什麼都不動
比較方便練技
不過 好像沒有說哪裡的怪 吸乾之後就幾乎都不動......囧
那請問 常見練技聖地 哪些怪是吸乾後就真的完全發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5.241
1F:→ hyuk98:雪塔的奇美拉@@!? 07/23 11:48
2F:→ superrockman:這妖孽我動不了 先排除XD 既然是要練技 怪不能太兇.. 07/23 12:11
3F:推 jin062900:無名之森的歐圖蝙蝠不是只會發呆嗎 07/23 12:44
4F:推 orze04:奇美拉偶爾還是會跑出來普攻 07/23 13:34
5F:→ orze04:鼠區的話只剩水鼠也是發呆 不確定會不會偶爾普攻 07/23 13:35
6F:推 eeeeeee:鼠區的怪是把龍打死之後水鼠就會發呆 不用吸光 07/2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