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e04 (orz)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這樣算白目嗎XD
時間Fri Jul 22 23:53:05 2011
盜賊練到快起笑了
今天上鼠區,短短2H就吃掉3袋+1組400水.....
因果這東西還是給好了(
飼養表示:....)
如果我盜賊負責雙偷帶隊+出捲,但是只拿斧放單體或丟氣功彈
這樣會很白目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226
1F:推 hit10116:不會吧 07/23 03:22
2F:→ jganet:事情始末完整說吧 一件事情 在這 在巴哈 在留言板發表 07/23 04:04
3F:→ jganet:不清楚來龍去脈 單方面說法 要表示什麼 是非自在人心吧 07/23 04:05
你誤會了
我這篇很早就想po了,跟今晚的事無關...
還有,我有說我那隻是盜賊啊
※ 編輯: orze04 來自: 59.115.160.226 (07/23 04:12)
順便補一下留言板的那個八卦
A君 戰斧 一開始丟氣彈,之後改拿帕斧丟乾坤,水精護衛自己 (乾坤也沒打死師子)
B君 王宮士兵 丟連擊
主要就兩個再吵...
※ 編輯: orze04 來自: 59.115.160.226 (07/23 04:18)
4F:→ jganet:看得很亂= = 來龍去脈是什麼 才希望交代清楚 不然亂下判斷 07/23 05:02
5F:→ jganet:對誰都不好 所以我才想釐清 始末原因 遊戲玩得開心最重要 07/23 05:03
我po這篇跟半夜板上的事件沒有關係
拜託不要去做聯想,就我這篇文章的內容發表意見就可以了
※ 編輯: orze04 來自: 59.115.160.226 (07/23 05:09)
6F:推 smother:其實只要你隊友沒意見...其實也不用管其它人的看法.... 07/23 08:25
7F:→ smother:出團時直接註明不是比較快?鼠區+++我出卷丟單體能接受再加 07/23 08:28
8F:噓 Albert124:假如是我的團,我會頗不爽,若要這樣,出團前要先講 07/23 12:28
9F:→ Albert124:這樣團長才可以在開跑前踢掉 07/23 12:29
10F:→ bananasp:鼠區++多體鼠Q完 07/23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