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062900 (回音谷)
看板CrossGate
標題[問題] 寶石水貨商
時間Thu Jul 21 21:10:39 2011
我今年是第一次開始抽寶石水貨商
我看巴哈功略都說有機會一次開到五個寶石袋
請問現在還有這個大獎嗎?!
因為我已經抽了好幾萬了都沒有抽到五個寶石袋過
每次都要留四格有點麻煩
有人可以告訴我今年還抽得到五個寶石袋嗎?!
還是已經改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2.134
1F:推 thesky14:改掉了 話說現在有開水貨商? 07/21 21:12
2F:推 Kiwigogo:現在有開喔 在亞城冒館的紅利兌換所裡 07/21 21:13
3F:→ Kiwigogo:今年的只會開出一個袋子 07/21 21:14
4F:→ jin062900:瞭解了 難怪 我還以為我人品太差 07/21 21:15
5F:推 ice0514:看來這活動水瓶無緣 XD 07/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