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iyiyi (米提)
看板CrossGate
標題[招團] 獅子 寶石精煉
時間Thu Jul 21 06:44:54 2011
伺服器:獅子
所需人數:隨意~不同頻解~推文選~
角色ID:蕾咪狙擊手
時間:20:00 開始,解完回報開通時間與顏色
集合地點:這~~八頻3.0
附註:
其實我也不知道徵不徵的到人XDDD
因為寶石水貨商上線,總是會抽到很多低等寶石。
丟掉也不是,留著又佔格子,所以乾脆拿去爆爆看吧!
(不然就是亂在衣服裡面加料XDDD 便宜賣給有緣人穿XD)
我昨天半夜解了八頻的是黃寶,很快的就幫我清格子(疑?)
最後,低等黃水晶、黃寶石攏總拍料料(1~5),最後只精煉出一顆9級的賽黃晶!!!
後來,忘了跑去解哪一頻是黑寶。
我就把NPC送的一堆黑寶還給她自己玩,錫石變黑玉時我超歡樂的。
結果在七級的黑玉,突然發神經變成了10級的錫石了。(/‵Д′)/~ ╧╧
T___________T 好想開通出紫寶頻道喔!
一個人解一次至少要1hr,建議格子空一點去打,打2~3趟大約30個綠頭盔。
在法蘭城附近打獵的地方上的那片小樹林打,比較多隻,不要走遠會都是盜賊。
好像可以不同的人一直餵他,他吃夠就開通了~(記得拿到提示一)
提示一拿到後可以一直留著,換頻打,想打就打。XDDD
組隊打不知道會不會解的快一些?還是一人一個頻道打開通不同的?
好吧!完全是因為我還想再去玩寶時抽抽樂,可是格子滿了很想要清倉爆一爆XD
--
希望有人報名這樣~~Q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
※ 編輯: mitiyiyi 來自: 140.112.218.10 (07/21 06:45)
1F:推 eeeeeee:現在南門有出一個紅帽的NPC 打那隻怪一定會掉落頭盔喔 07/21 06:50
2F:→ eeeeeee:多空一點格子去打~大概20分鐘就能開一線哩 很方便~ 07/21 06:57
3F:→ mitiyiyi:感謝樓上!!!!> . < 早知道就不用傻傻的一直遇哥布林了~ 07/21 06:59
4F:→ jin062900:感謝一樓 這方法太好了 我想參加耶!!! 07/21 09:11
5F:→ jin062900:我也想要紫寶 想問一下堇青的價值高嗎? 07/21 09:11
6F:→ jin062900:有看到別人賣10堇還頗貴 但它才 閃+10 命-10耶 07/21 09:13
7F:→ jin062900:偏偏我抽到8-9等都是堇青 好想把它洗成紫寶 07/21 09:13
8F:→ mitiyiyi:紫的價格都比其他高,堇的價格約紫騎的一半或1/3還是貴~ 07/21 14:03
9F:→ mitiyiyi:最近擺攤出了以後,才發現寶石似乎都漲價了~~~ 07/21 14:03
10F:推 jin062900:真的會有人裝10堇嗎? 他副作用也太大 07/21 16:22
11F:→ sky80420:堇青石可以裝在仗上面 法系適用 07/21 18:52
12F:→ mitiyiyi:jin062900參加要開通哪頻呢?XDDD 07/21 19:55
13F:→ mitiyiyi:其實我覺得尖晶石不錯說,加敏10扣耐久,可是很便宜~ 07/21 19:55
14F:推 jin062900:現在獅2是紫色喔 快來吧]!! 07/21 19:55
15F:→ mitiyiyi:讚!!!!> " < 07/21 19:56
16F:推 jin062900:耶!!!! 一顆10紫到手 我都要哭了 07/21 19:58
17F:→ jin062900:對了 獅3我剛剛開通 是藍色 供你參考 07/21 19:59
18F:→ jin062900:我記錯了XD 獅3現在是綠色 07/21 20:00
19F:→ mitiyiyi:冏rz 我的三顆四紫都去遠方旅行了~~倒是兩顆6騎~一顆10騎 07/21 20:11
20F:→ mitiyiyi:7頻 黃寶開通= =a 我又開到黃寶~可我沒黃寶~ 07/2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