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iyiyi (米提)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擺攤系統的優缺點?
時間Thu Jul 21 03:16:37 2011
因為常常擺攤XDDD
不知道大家對新擺攤系統的感想如何~~~
對我來說,擺攤的人突然爆炸多了起來,但是都不太能跟別人互動。
好處是以前不容易找到賣家的東西,突然都浮出水面。
還看到很多神奇的道具~自己沒有錢可以買,但是還可以看的東西XD
優點:
# 不用一直顧攤,省時,可以做別的事或在家族頻閒聊。
# 不用擔心被殺價,不用擔心遇到交易故意不給錢來騙的 = " =+
# 不用忍受別人看看不買的失落感Q________Q (雖然很少~)
# 同時玩分身時,不用打怪打到一半,要顧一下交易XD
# 很多以前不知道怎麼買到的東西,可能逛逛攤販就可以找到。(挖寶XD)
# 東西可以不知不覺得賣掉XDDD
缺點:
# 比較少遇到要東西全包或多買幾件,但是小殺價的大戶了XD
# 不能聊天~攤位旁的人都是...電腦掛機~也不能邊擺攤邊收信Orz|||
# 開仙人玩變身成寵物擺攤時,跟買家整個對話都很歡樂,現在都不會對話到~Q Q
# 以前擺攤旁還會有人幫忙在我不在時,幫我招呼客人XDDD 現在不會有了T_____T
# 擺攤無聊時,不能在那邊亂玩我的仙人了orz||| 唉唉~~~我原本是為擺攤而創仙人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
※ 編輯: mitiyiyi 來自: 140.112.218.10 (07/21 03:17)
1F:推 bear5025:你可以改成不賣只收 www就回歸以前了 07/21 05:08
2F:→ mitiyiyi:不過我大部份都是賣,很少收的XDDD 07/21 05:09
3F:推 bear5025:居然還醒著wwww 07/21 05:18
4F:→ mitiyiyi:樓上還敢說我XDDD 07/21 05:37
5F:推 Mahoutsukai:互動的優點 要人多才感覺得到 可惜魔力人口今非昔比了 07/21 05:51
6F:→ jin062900:看到很多神奇的道具+1 07/21 09:07
7F:→ jin062900:現在也很多點頭族阿 真的會根本殺價聊天真的很少了 07/21 09:08
8F:→ jin062900:若是五年前推出我一定反對到底 現在覺得這系統很不錯 07/21 09:09
9F:→ jin062900:很多難買難收的東西都很快就可以買到 07/21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