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2880 (POPPIN芭樂)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魔力伺服器人數問題~~
時間Wed Jul 20 17:10:06 2011
大家好~~本人是從1.0陪著魔力長大的骨灰級玩家~~
從牡羊~~到雙子~再到去年的歌姬~每次都是令人感動的事~~
~中間斷斷續續~~的回鍋數次~都是經歷人生中的大型考試才斷掉的~
畢竟都還是每天發落在B板巴哈上面~~
~~奇妙的是每次開始都是從暑假開始~~這次很欣慰的看到魔力改版~~
實在是非常感動~雖然擺攤系統有點小問題~~每次回鍋都等於是變成新手完全忘記
地圖往哪去~~這次想問廣大的鄉民們~~現在的伺服器~~\
到底人數跟活人數哪一個比較多~~~
~我必須鄭重聲明~我完全沒有要挑起戰爭的意思喔~XD~
原本我想過水瓶~沒虛寶感覺少了 一點點東西~但是老伺服器物價太高
新手不易生存~~個人傾向白手起家~~不像數字網屈服~XD~因為沒錢~~XD~
但是水瓶又是一個很像以前的回憶的地方~~但是跟卡連獅子比起來~~
不知道~人數差距到底多少~~我知道有RC這個東西~~但是我怕生~~~
我比較習慣在魔力上聊天~拍謝~比較骨灰級骨董派~XD~~
煩請各位大大~~詳解~~感謝~辛苦你們看完這篇~
讓我可以好好的回到大家的懷抱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6.182
1F:推 Kiwigogo:今天去獅子RC頗熱鬧的XD 07/20 17:19
2F:→ fly2880:RC只能說話不能用打字的嗎?~~XD~ 07/20 17:22
3F:推 XGsword:是反過來盡量打字不要說話。(好像有限制不能說話) 07/20 17:32
4F:→ fly2880:RC不是類似SKYPE依樣嗎?~ 07/20 17:34
5F:推 XGsword:10幾個人在同一個頻道要同時相互溝通蠻困難的吧。 07/20 18:37
6F:推 jin062900:師子都70人左右 雙子100人 07/20 19:01
7F:→ jin062900:水瓶昨天飆到2XX人 07/20 19:01
8F:→ jin062900:人數差距的話 雙子人最多 遙遙領先其他伺服器... 07/20 19:02
9F:→ jin062900:卡蓮似乎比獅子略多但差別不大 水瓶就比獅子更少一些 07/20 19:02
10F:→ ethenlin:真的是回鍋就跟新手沒兩樣 都忘光XD 07/20 21:14
11F:→ fly2880:剛逛完全部伺服器~~發現物價都好高喔~ 07/20 23:06
12F:→ fly2880:想從生產系開始練好了~ 07/20 23:06
13F:→ jin062900:新手建議就練礦工吧 點礦賺錢很快的 07/21 09:05
14F:→ jin062900:不過他是勞動 因為眼睛跟手會很累 07/21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