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fetur48 (Akatsuki)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免費玩的時間過後
時間Tue Jul 19 21:19:55 2011
免費玩的時間過後
推測就回到以前人少的狀態
要解任務練功的
請在這一禮拜拼完
話說一頻的畫面比以前更亂了
擺灘系統也不如預想中的方便
還要靠近該玩家才能開啟 有些還是空白彈.....
--
「Peace cannot be kept by force.
It can only be achieved by understand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0.114
1F:推 Mahoutsukai:同感 我也是趁免費上來掛機 要等有空玩會比較有動力包 07/20 00:26
2F:→ Mahoutsukai:不過這種天天是夜市的感覺不錯 真的有達成貨暢其流 07/20 00:27
3F:→ Mahoutsukai:很多以前喊破嘴收一週都收不到的東西 現在都浮出來了 07/20 00:28
4F:→ Mahoutsukai:畢竟以前的交易最耗費的是時間 比較忙的玩家不易買賣 07/20 00:29
5F:推 mitiyiyi:嗯嗯~~~而且原本不擺攤的採集系,也都擺攤了! 07/20 00:43
6F:→ mitiyiyi:像今天做衣要收布,就很快找到攤販了XDDD 07/2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