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gogo (等待有緣人)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致歉
時間Tue Jul 19 19:04:55 2011
今天xgpwh很好心揪eeeeeee幫我打猶大
打完後我竟然連一句謝謝都沒說就跑去掛網吃飯了
我真的深感抱歉
打完時本來在傳點後 不過沒啥人過來QQ
我真的真的沒那個意思
要是我幫人家打完王對方連一句話都沒說我也會很幹
我不知道我能彌補些什麼
不過還是要跟eeeeeee跟xgpwh還有大頭說聲謝謝!
--
j&= y+ y* jv+ yy-v v &
wE!" j17$T 7MPC NU$E- Ej&v-
O*K^ yHH:Ovm+ UMMk BMNTO: H1="7'
jO&OH: "OH7"E~ U0H1 BB71` jCf'U:
vM1H1 jB-j1 wHhHh*-/$B)B- BkJUk
^HI'OH j""^N1 "OHOK~ H$H"Da jP'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4.139
1F:推 eeeeeee:沒事啦 還有大頭也有幫忙 別忘了~ 07/19 19:32
※ 編輯: Kiwigogo 來自: 114.37.34.139 (07/19 19:37)
2F:→ xgpwh:嗯 07/19 19:58
3F:推 whsin:如果一直這樣子亂入推下去 可以的嗎?XD 07/19 20:39
4F:推 resshal:樓上快回來(招手 07/19 20:43
5F:推 lifeiswonder:沒跟到猶大團....QQ 07/19 20:46
6F:→ Kiwigogo:兩位以前也幫我過很多 真的很內疚 07/19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