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20020612 (寧靜的寧靜)
看板CrossGate
標題[請益] 卡蓮目前的礦價是?
時間Tue Jul 19 12:44:00 2011
爬文看了一下,有人說要看m群?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
今早擺攤賣兩組幻鋼(5K),很快就被買走了~
想說是太便宜嗎?還是正常?
因為是回鍋的老玩家~所以再麻煩各位回答了~謝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2.231
1F:→ zyxvaaaa:幻鋼一般7000一組 不過也有可能是當時有人急需0.0|| 07/19 13:40
2F:推 xgpwh:其實你就每次一千往上加,掛很久都賣不出去就是臨界點了 07/19 13:43
3F:→ k20020612:感謝1F~我知道了^^ 07/19 15:19
4F:→ k20020612:x大講的太讚了~XDDD~改天我試試看好了~哈哈哈哈~ 07/19 15:20
5F:→ k20020612:不好意思想請問...銅價呢?這就完全沒有頭緒了~"~ 07/19 20:58
6F:推 turton:銅 大多收1500 有看過人收1800 參考看看 07/19 22:25
7F:→ k20020612:感謝t大回答~我知道了~可以再問...白金嗎...〒▽〒 07/20 19:14
8F:→ turton:白金因為有逆星量產 價不會太好 07/21 00:56
9F:→ k20020612:難怪我賣不出去...囧...感謝t大回答~拜謝 <(_ _)> 07/2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