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0714 (1i6m06)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招團] 熱血小李團
時間Mon Jul 18 16:45:53 2011
好不容易放懇親假的我又來重新糾團啦!
明天就要收假了,真是悲劇,只有今晚有機會
這次流團就要等8月初了 ╮(﹀_﹀")╭
目前加我有3個人 (其中一位"可能"要晚上10點過後才能上線,他有說人滿可先出發)
所以至少還缺2位 有沒有熱血的鄉民可以陪我一起去圓夢的
我知道大家可能都急著去新地圖探險,不過還是懇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若能糾到三個人的話預計7~8點間出團 讓大家都能吃完飯洗好澡方便大戰F4
若糾到兩個人就是等那位大大回家上線後出團
感謝各位的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5.53
1F:推 yyd:真的都揪到的話我可以湊滿人數啦只是等級都有點高.打起來比較 07/18 17:00
2F:→ yyd:無聊QQ 07/18 17:00
3F:→ yyd: 揪不到* 07/18 17:01
4F:→ ASDF0714:wow 那就等樓上大大回家看情況如何嚕 07/18 17:13
5F:推 Kiwigogo:我想找猶大波卡雙王團QQ 07/18 17:45
6F:→ ASDF0714:to 樓上 等我放假時 可能會帶表妹和她朋友打雙王 07/18 17:57
7F:→ ASDF0714: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我可以通知你一起 不過可能要8月初了 07/18 17:57
8F:→ lifeiswonder:要先打波羅阿卡才能打小李嗎? 07/18 18:17
9F:→ ASDF0714:黑啊 要先打過波卡 07/18 18:18
10F:推 lifeiswonder:無緣了,祝原PO一路順風XD 07/18 18:21
11F:→ ASDF0714:謝樓上 超想出團 希望能成真 07/18 18:24
12F:推 QneogeoQ:我可以幫啦..只是等級 (? 07/18 19:16
13F:推 superrockman:餐考一下 小李本人90 三痞子好像80 路上的守護者 07/18 19:38
14F:→ superrockman:好像是75還80 只要不要被秒殺應該都可以吧....? 07/18 19:38
15F:推 orze04:還缺人的話我想去玩玩XD 07/18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