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ko (mayko)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哈啦] 魔力要改版?!
時間Fri Jul 15 13:22:56 2011
※ 引述《SportLeo (阿基里斯)》之銘言:
: 若直白之,則可翻譯為 : 現今耗魔超過50以上的技能多為法系,這樣一來,非法系職業
: 出門甚至可以不用帶料,而法系料理更難買,廚師獵人更難生存,
: 舉筆者之遊俠及大主教來說,亂射9耗魔僅45,只要有護士在場,這小幅回復MP,最多回
: 復50點的設定已經足夠,畢竟筆者也不是場場亂射9,也會視情況調整之。
其實魔力回復的公式不難測
補的魔其實低的可憐
隨隨便便都補到50
只能說想太多......
巴哈有人實測了
一般人一場補個不到五的個位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6.254
※ 編輯: mayko 來自: 59.124.96.254 (07/15 13:23)
1F:→ eeeeeee:補的魔低的可憐 敢問閣下有看過逆星永動機嗎 07/15 13:28
2F:推 resshal:回魔公式不難測,你先把你覺得的回魔公式PO上來再來說 07/15 13:32
3F:→ eeeeeee:→ mayko:是想省錢的人才耗魔不想超過50吧..... 07/15 13:34
4F:→ eeeeeee:我要回你這句話 試問你目前主攻技除了法術有哪個耗魔超過 07/15 13:34
5F:→ eeeeeee:50? 07/15 13:35
6F:推 thesky14:疑 我在逆星隨隨便便都回50耶 07/15 13:36
7F:→ resshal:姑且不論公式是否正確,看一個隨便的測試就可以拿來說嘴? 07/15 13:40
8F:→ bighead7361:我在逆星隨隨便便都回50耶 07/15 13:43
9F:→ mayko:我好像沒攻擊技能,全巫技的巫術大師. 07/15 13:54
10F:推 bighead7361:所以別人都不用吃料 只有你要吃料 07/15 13:57
11F:→ eeeeeee:那你回在別人攻擊技能下面..文不對題讓人誤會..= = 07/15 13:57
12F:推 bb633633:可是每團都要找護士也太麻煩了巴XD 07/15 14:15
13F:→ bb633633:逆星好像是要魔低於1半才回50 07/15 14:16
14F:推 dlam1626:技能號魔低於五十的 過半後 還不是不會乾 07/15 14:20
15F:推 bb633633:茪W說的是在一回清的情況下吼 07/15 14:22
16F:→ bb633633:樓上 07/15 14:22
17F:→ bighead7361:所以可見得 以後出團除了親友 都會限鼠Q弓格追月職 07/15 14:29
18F:推 dlam1626:所以 以後出團都要神裝 多體就是了@@? 沒神裝該死XD 07/15 14:33
19F:推 bb633633:哈沒神裝就花料錢拉~以前料是有錢人買 07/15 14:34
20F:→ bb633633:現在料是窮人買XDD好諷刺 07/15 14:34
21F:推 dlam1626:料理銷路減半了。料理會更難找吧? 07/15 14:36
22F:→ dlam1626:我怕連窮人都買不起...到最後就是 沒新手想玩。 07/15 14:37
23F:→ dlam1626:以前都說逆星對新手不友善了。現在起不打更腫 07/15 14:37
24F:推 izqr4apq:如果往好處想 新手不用買料呢!? 只有高等技能高才需要料 07/15 14:46
25F:→ izqr4apq:只是提出來討論 別炮我QQ 07/15 14:46
26F:推 bb633633:如果整團沒人代一回清有困難~ 07/15 15:00
27F:推 resshal:整團生產系丟因果三(魔36),要兩回清應該也不困難,一樣不 07/15 18:18
28F:→ resshal:用吃料 07/15 18:18
29F:→ resshal:打錯了 魔只要18 兩回才是36 07/15 18:19
30F:推 Kiwigogo:改版怎麼沒有擴充物品欄! 07/18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