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hslucifer (路西法)
看板CrossGate
標題[哈啦] 回鍋囉
時間Thu Jul 14 19:42:41 2011
哈哈 想當初魔力是小學在玩的
現在我都要升大二了...事隔好久啊
以前是在雙子玩 ID:龍魂狂騎士(現在想想覺得很鳥= =
不過聽說現在雙子物價很誇張 讓我有點怯步...
所以去水瓶玩 ID:羽熾
話說羽熾是以前雙子一個大家族 不知道還在不在
滿懷念待在羽熾的時光
想找夥伴一起重頭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4.202
1F:推 smalm:水瓶歡迎你0.0+ 07/14 21:34
2F:推 bear5025:(/>///<)/╭((( ╴△╴)☆ 07/14 21:50
3F:推 sonnybs:歡迎光臨~ 07/15 01:00
4F:推 ZnS:謝謝光臨~ 07/15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