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11225ds (我的方向是??)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哈啦] 魔力要改版?!
時間Thu Jul 14 18:51:39 2011
※ 引述《eeeeeee (浮雲遊子)》之銘言:
: http://activity.softstar.com.tw/cg/1000711/index.html
: 新改版網頁
: 右上角有新系統說明
: 擺攤系統沒意見
: 大改版是把逆星的設定搬到普通星系,這是哪門子改版!?
: 一點誠意都沒有,反而是把原本的魔力特色給破壞了
: 以為開了幾隻新寵就想滿足玩家嗎
: 以後廚師不要練了,高耗魔的職業也不要練啦
: 實在沒有看到改版這麼火大過 = =+
: 有甚麼抗議的方法去阻止它嗎?
: ※ 引述《josephHPSH (阿尚)》之銘言:
: : http://www.facebook.com/softstar.com.tw
: : 大宇小編的FB
: : 聽他講要改版了欸XDD
: : 好感動喔Q_Q
: : 希望一切順利
我也覺得扯...
我本身沒有摸逆星 所以不太清楚 (有錯請指正
如果真照他這樣弄下來 不就真的滿街護士了 = =...
然後夜間加成的 裝備不好的人打怪的數子已經不怎樣了
還要把怪物加強... 當作大家都有鼠裝嗎~"~
還是又是一波賣鼠寶呢 不懂~~
然後包月那個 ... 這次又送了
雖然對我是沒差
但是如果有人上一次就直接包季了
那個人會 X死.....
不過想想 依照之前的...
可能有些變動又會被玩家搞的 改回原本的設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6.166
1F:推 boxlunchtw:<==X死*3的人...O_Q 07/14 18:54
2F:推 Narusawayui:雖然只包4個包月的..但看到這個.. 且蕃茄咩是用送的? 07/14 18:58
3F:→ Narusawayui:那水瓶呢? 不適用嗎?... 07/14 18:59
4F:→ Narusawayui:本來想把9技小刀工拼到10技..熱情頓時消去一大半.. 07/14 19:00
5F:推 turton:預定全星系實裝 07/14 19:02
6F:推 LegendDragon:超誇張的,這樣以後都做帶護士+LV1的麵包出門就好。 07/14 19:21
7F:→ LegendDragon:要不要鄉民們每個人去FB粉絲頁投訴? 07/14 19:22
9F:→ eeeeeee:快去吧 越多人反應才越有用 不要再沉默了~~ 07/14 19:25
11F:推 iljapan61:沒玩了來幫忙抗議@@ 07/14 20:04
12F:推 joijoe:連去FB投訴都懶了 沒自覺的企劃 還要玩家反映才會改 07/14 20:10
13F:推 eeeeeee:不去投訴就等於是放棄機會喔!? 07/14 20:14
14F:推 orze04:怎樣都好了....(嘆氣) 07/14 20:15
15F:推 hsiaozai:改這樣...想回鍋的想法都沒了 07/15 01:30
16F:→ abcdegf34:新手推薦職業:護士 人見人愛 07/15 02:51
17F:推 h24981347:以後法師出門都放單法囉~ 07/15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