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eeeee (浮雲遊子)
看板CrossGate
標題Re: [哈啦] 魔力要改版?!
時間Thu Jul 14 18:34:42 2011
http://activity.softstar.com.tw/cg/1000711/index.html
新改版網頁
右上角有新系統說明
擺攤系統沒意見
大改版是把逆星的設定搬到普通星系,這是哪門子改版!?
一點誠意都沒有,反而是把原本的魔力特色給破壞了
以為開了幾隻新寵就想滿足玩家嗎
以後廚師不要練了,高耗魔的職業也不要練啦
實在沒有看到改版這麼火大過 = =+
有甚麼抗議的方法去阻止它嗎?
※ 引述《josephHPSH (阿尚)》之銘言:
: http://www.facebook.com/softstar.com.tw
: 大宇小編的FB
: 聽他講要改版了欸XDD
: 好感動喔Q_Q
: 希望一切順利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4.225
1F:推 dlam1626:大概只剩下把大宇資買下來吧 ~_~ 07/14 18:49
2F:推 QneogeoQ:只要導入這系統的一天,我就不會上線 07/14 18:57
3F:推 turton:這樣擺明要逼走玩廚師跟獵人的玩家 大家以後都玩護士就好了 07/14 18:58
4F:推 orze04:以後都買不到料理 高耗魔的要怎玩 07/14 19:03
5F:推 joijoe:....搞啥東西 還好只包到8月底= = 07/14 19:04
6F:推 a114134:有點後悔包月..看到那個護士還可以補魔 07/14 19:06
7F:→ orze04:以後每回合都不能用超過50魔...誰還要練 07/14 19:10
8F:→ mayko:是想省錢的人才耗魔不想超過50吧..... 07/14 20:47
9F:推 jujuray:豆哥必推 07/14 21:13
10F:推 mini72929:意思是普通星系也沒有經驗值 也可以打到鼠寶嗎 07/14 21:15
11F:推 blue80169:to 樓上,應該是把夜晚怪變強的設定套用到普通星系 07/14 21:18
12F:→ blue80169:如果普通星系也能打到鼠寶,城外一堆人搶著打哥不林XD 07/14 21:18
13F:推 iversonok:==========封印師表示:夜晚怪變強...是哪招?=========== 07/14 21:48
14F:推 lifeiswonder:推豆花 07/14 22:09
15F:推 bear5025: 妹 07/14 22:23
16F:推 dlam1626: 愛吃好吃的 07/14 22:31
17F:推 bighead7361: 豆花 07/14 23:02
18F:→ abcdegf34:大宇用心良苦,水瓶星系終於能體驗到逆星相關系統了!= = 07/15 03:47
19F:推 esunbank:難得看到擺攤更改 想回鍋~~到底好不好呢 07/15 09:02
20F:推 resshal: 大宇用心良苦,以後不用擔心買不到料了!= = 07/15 09:16
21F:推 yan0487:那以後隊伍裡面3打1護1醫..自動補魔+自動補血= = 07/15 11:07
22F:推 resshal:TO:mayko 我場場丟10蛋也才50魔,這樣是省錢嗎? 07/15 13:34